致青春~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

雪儿

<p>背包塞满青涩的回忆</p><p>就要踏上成长的旅程</p><p>就到这个路口</p><p>你就不要送我&nbsp;</p><p>你快回去</p> <p><br></p><p>相逢又告别一句再见</p><p>过去的一切不会重现</p><p>失落的时候</p><p>请像我一样相信你自己</p><p><br></p> <p><br></p><p>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p><p>多少次疯狂 多少天真</p><p>一起做过梦</p><p>有一天我们会重逢故里</p><p><br></p> <p><br></p><p>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p><p>一起走过许多个四季</p><p>天南地北</p><p>别忘记我们之间的情谊</p><p><br></p> <p><br></p><p>摄影:容老师</p><p>出镜:雪儿</p><p>文案编辑:雪儿</p><p>拍摄时间:2016-6</p><p>拍摄场景:四川美院街头</p><p><br></p> <p>编后语:这篇虽然时隔四年,我刚刚拍片才二个多月。这组片基本是原片,也没怎么化妆,真实的抓拍了生活中雪儿!图片中我的小肚腩有点得罪观众(庆幸现在没有啦)😄</p><p><br></p><p>荣老师是一位教摄影的老师,桃李满天下,和蔼可亲,最大的特点就是前期非常好,后期只是简单剪切一下,擅长人像写真。</p><p><br></p><p>那天拍了二组片片,这组片片就在美院门口和吃饭的餐厅及街头随拍了一下,穿的平时的服装,因为头天遭摔了,两膝盖全是青伤。容老师边吃饭边抓拍我,呵呵😄~真实记录了我青春的那瞬间。我最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看看生活中的雪儿,就呈现了这篇美篇,希望你们不但喜欢镜头下的雪儿,更喜欢生活中的雪儿。在儿童节之际,谨把此篇献给逝去的青春!愿童心未泯!美好如初❤️❤️</p><p><br></p><p>我记得,容老师有二个招牌动作,一是,OK,二是,点👍。是一位风趣,和蔼可亲的老人,祝愿他晚年幸福快乐健康🙏🙏</p><p><br></p><p>致:我们逝去的青春💃💃</p><p>珍惜:所有遇见的人🙏🙏</p><p><br></p><p>谢谢欣赏!您的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p><p> </p><p> </p><p> ——雪儿草写于2020年5月28日凌晨5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