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怪你的美篇

我不怪你

结束是一分钟的事,珍惜是一辈子 <p>一句“在吗”?</p><p>包含了多少思念...</p> <p>一句“在干嘛”?</p><p>包含了多少爱的心...</p> <p>一句“怎么了”?</p><p>包含了多少意...</p> <p>一句“你忙吧”!</p><p>包含了多少委屈...</p> <p>一句“我等你”...</p><p>包含了多少情……</p> <p>一句“算了吧”!</p><p>包含了多少伤心……</p> <p>一句“我懂了”...</p><p>包含了多少无奈……</p> <p>一句“不打扰你了”!</p><p>包含了多少心痛……</p> <p>一句“那好吧”...</p><p>包含了多少不舍……</p> <p>一句“我一直都在”!</p><p>包含了多少温暖……</p> <p>一句“不想放弃”...</p><p>包含了多少辛苦……</p> <p>人生很短,结束,是一分钟的事;珍惜,是一辈子的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