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班辉@兴爸爸的美篇

1704班辉@兴爸爸

<p>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晴</p><p>亲子日记 第330编</p><p> 今天早上送大兄弟俩上学回来,我就小区地下停车场转一圈、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停车位出租。我把整个地下室走了一遍,把出租车位的信息用手机拍照回家。我就回家休息一下煮早餐吃,然后就逐个的打电话咨询。刚好有一个位置、价格、付款方式都比较合适的车位,于是我就愉快的决定了。也按要求付了三个月的租金,停车位就这样顺利的租好了。</p><p> 我在负一楼和车位业主谈事情的时候,大兄弟俩和黄珊珊同学放学刚好也回到负一楼电梯口。我们三父子就一起回家,炒个蛋炒饭、热菜就吃中午饭了。今天中午大兄弟俩,没有带作业回家写。我们三父子吃饭午饭,休息一下就午休了。 </p><p> 大兄弟俩下午放学回到家时,我也刚好休息一下。我今天在家办公把建筑公司的资料整理完成、也申报了建筑公司19年年度所得税。大兄弟俩休息一下,就开始写作业了。</p><p> 感悟:生活、工作十有八、九都如人意,无论前面的路是平坦畅通无阻的、还是寸步难行的路都是需要自己走。生活、工作要学会放弃本不属于我们的东西,轻装上阵不要自己活得太苦太累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