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爱迪幼儿园迎接新都区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督导检查

Elegant🌙

<p>5月27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教育局督导组莅临邻里爱迪幼儿园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p> <p>进入园所前,教师对外来检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扫码、手消毒。</p> <p>检查组一行入园后分为两组,一组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及各功能室的可操作性,校园环境卫生消杀情况,厨房标准化操作流,园内安全排查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另一组详细查看保健室,隔离室,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物资,详细的查看了档案资料,各类预案方案等。</p> <p>在李园长的带领下督导组深入了解了我园的防控工作部署、开展新冠肺炎开学前各项卫生消毒工作准备、门禁消毒防疫准备情况。</p> <p>李园长向新都区教育局督查组:曾文静、赵飞、文婧唯等领导介绍我园防疫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防疫机制、认真摸排信息、宣传教育引领、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汇报了学校防控工作。</p><p>&nbsp;&nbsp;&nbsp;&nbsp;</p> <p>教育局一行领导查看我园疫情防控物资,并与李园长进行深入交流,关切询问开学前工作进展、具体措施和存在的问题,查看疫情期间幼儿园师幼健康摸排追踪情况、校园疫情防控各项预案、开学报到及开学后各项工作方案等资料,她叮嘱大家要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持之以恒,毫不松懈继续做好防控工作。</p> <p>通过本次检查,新都区教育局督查组领导对我园的档案管理,门口三防工作,及疫情期间特设的三个点,标准化的保健室,厨房的操作间的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指导与肯定,对我园全体教师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提升专业素养特提出表扬,复学在即,我们已经全面做好了幼儿复学的各项准备!</p> <p>招生对象:3~6岁幼儿</p><p>班型设置:托、小、中、大班</p><p>详情咨询报名电话:18382360322</p><p>园区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普河路800号邻里中心邻里爱迪幼儿园</p>

新都区

防控

疫情

我园

开学

教育局

工作

防疫

爱迪

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