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一直都在

微风轻轻

<p>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津苑社区网格员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的防控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预备党员并是津苑社区网格员的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随疫情情况的变化,开展工作。</p> 协助住户注册健康通行码 <p>我迅速行动,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当好排查员、宣传员、检查员、防护员,冲在了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您好,请出示临时出入证”、“稍等,量体温我登记一下”……我在小区门口一直这样忙碌着这,全天在岗在位,因为津苑小区进出门口多,工作人员有限,所以中午不能回家吃饭,不管刮风下雨,还是大太阳炙烤,都只能在执勤岗位上简单的凑合几口,不仅要认真检查登记,而且随时随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担起护平安、保稳定的责任。我用网格化管理及时掌握辖区居民群众动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力求管控到点,服务到人,强化防控保障。工作力求做到认真细致,本着绝不放过任何疑似疫情的原则,及时更新、完善统计情况数据并上报。</p> 监察健康通行码,简单的午饭 <p>我身为一名奋斗在基层一线的网格员,必将投身于网格疫情防控,积极争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尖兵”!</p>

疫情

防控

网格

津苑

工作

力求

积极

社区

小区

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