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子湖畔,毅行群山之间!——记宜兴霞客户外2020年5月西湖25公里越野毅行。

骤雨初歇

<p>西湖毅行在初夏时节</p> <p>说好了相约西子湖,第一天的行程就是环西湖休闲游玩,期待与神话中的白娘子邂逅,偶遇许公子,最好就撑着油纸伞,在断桥上徘徊,或许就梦一场……</p> <p>看见这块石头就为表达心情,大家都来留个影,就为有这样一个大家庭相约一起,早上我还说了,西湖不是我想来的重点,已经来过两次了,只是有个驴友马上反驳我说是要看和什么人一起游西湖,对吧,就说重点吧,因为喜欢户外,所以就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p> <p>帅哥美女齐刷刷,美爆了杭州的初夏</p> <p>每到一处就是风景</p> <p>这位同学想尽情表演自己的才艺,一会儿还要来个帽子戏法吧</p> <p>这美女小李吧,有点像是许仙梦里的白娘子</p> <p>小春只要随手一拍就是一道风景。</p> <p>这兄弟就想在山水间飞翔,拥抱蓝天碧水</p> <p>最帅的还是霞客的首席摄影师小水兄弟,这两天有点辛苦既要跑前跑后,还要紧跟队伍,他的行程可能比我们要多出几公里的, 看他凝视远方的神情就知道他一定陶醉在西子湖畔,期待他自己视角里的优秀作品。</p> <p>阿德兄弟神采飞扬,颇有港台明星的范</p> <p>诺言那会心一笑里有相约西子湖的高兴。</p> <p>开心就好,真的,世间万物皆可抛,唯有开心就好,让心从容淡定。</p> <p>叶子和橙子组合,尽显甜美味</p> <p>老大有独坐钓鱼台的悠闲。</p> <p>看这个架势老大你想要遨游西湖吗?</p> <p>周建伟独坐湖心肯定在酝酿第二天的微电影系列,看到他的微电影“吃面”系列,保准你笑到捧腹,一切烦恼皆忘掉。</p> <p>寻梦?撑一支竹篙,在西湖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条水草,喜姐姐此刻想表达的心情</p> <p>喜姐姐的半边天有范</p> <p>这条水中长廊,留下了多少身影已无从考究了</p> <p>在喜大姐在规范指导下,他们准备水边跳伦巴舞吗?</p> <p>美女们坐在湖边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路边看你们。</p> <p>不知道多少年树龄, 我就想端详一下,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p> <p>鲨鱼姐姐离开了海,可能威力不大了,爬上山就没劲了。</p> <p>还有我们的霞客第一发言人红红火火 ,他的酒量单挑都不输的,目标还是龙太,争取更好成绩的</p> <p>老周还是个翘芝麻,美驴们喜欢和他合影,又要叫他小周周,寓意永远年少吧,第二天的25公里,他也轻松完成</p> <p>黄部怎么看都是淑女范,随意的一朵花都能有N种戴法,而且就那么不经意间尽显女人味。</p> <p>你们要玩水吗,我们的第一发言人要保护你们的安全</p> <p>不明就里的一看这两口子一起看风景吧,其实吧眼看都不能算真,何况有时候还是耳听的,不过风景还是这边独好。</p> <p>风景好,也是因为有了人,人在画中 景在眼里。</p> <p>苏堤漫步,人在画中游</p> <p>齐聚长廊 有大户范,这个样子肯定看不出我们就是来爬山的霞客户外人</p> <p>苏堤春晓,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双峰插云、南屏晚钟、三潭印月。 、曲苑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柳浪闻莺、——西湖十景</p> <p>因为人多,时间有限,也不可能每个景点都能走遍</p> <p>如果苏堤的碑石能说话,它肯定要说你们怎么就这样围着我透不过气来了</p> <p>走着走着就无路可走了,还好看我飞墙走壁的本领,离文明远了点,与场景不怎么协调,就这瞬间却让我们的摄影师记录下了。</p> <p>被太阳晒的冒烟的我,急中生智想起了我的装逼道具,丝巾来救我,这造型有点那个了</p> <p>第二天一早南宋御街就被我们唤醒,整装待发</p> <p>我们原打算从浙大校园穿过,也好熏陶一下文化气息,无奈今年特殊疫情,只能改从西溪路上山。</p> <p>简单来个合影就开始我们的毅行之路</p> <p>天气有点热,对今天的行程也没把握,如果像龙太,竹太线这样的山路我自己是心慌的,路程距离在那里,就是爬升高度可能没宜兴的山那么高,既来之则安之。</p> <p>分享大家的精彩瞬间,灿烂笑容才是人生最真实的绽放,所有生活片段只是岁月长河里的一朵浪花,N年后回忆曾经的青春年少,但愿我们还是能会心一笑。</p> <p>经典吃面微片段,看一次笑一次,制片人说的开心就好,效果达到。</p> <p>看他们的难忘今宵的画面,如央视春晚结束一般,期待下一次出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