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终止的爱

浅书

<p>1.</p><p><br></p><p><br></p><p>会说话的窗子终于开口了,</p><p>灰色的风进入一尘不染的房间</p><p>有几次我听到滚动的雨滴</p><p>决定充当悲哀的使者</p><p><br></p><p>我被迫称一页纸和一米阳光的重量</p><p>哪个轻哪个重</p><p>今天是可以允许情欲的日子</p><p>黑色的蜘蛛在自己织造的情网里</p><p>尽力靠在薄荷叶子背后</p><p>不断地想,借来的爱,如果</p><p><br></p><p>加两颗奶糖</p><p>两次甜蜜的死亡</p><p>填满我们活着的人需要的热浪滚滚</p><p><br></p><p>2.</p><p><br></p><p>电视剧里的欲想</p><p>是新鲜的,总是反复循环</p><p>现实里的生活是几两盐,几个土豆</p><p>拼凑敏感的拥抱</p><p>再衔接孩子青春期的秘密</p><p>女人沙哑的等待连着我童年的脐带</p><p><br></p><p><br></p><p>真幸福啊!</p><p>有人替我用一首诗贯穿</p><p>一场雨</p><p>明天爱我的人穿上我的疼痛</p><p><br></p><p>不想多余的人听到</p><p>我的另一些情话里面有堕落</p><p><br></p><p>3.</p><p><br></p><p>我越来越管不住自己的身体</p><p>是的,病着吧,病着</p><p>可是,他说,你的病是春天的病</p><p>难过啊,我的毛衣</p><p>根本遮掩不住五月草原的汹涌</p><p><br></p><p>如果可能</p><p>我很想让那些傻傻的露水啊</p><p>在今天清晨臣服于我</p><p><br></p><p>我越来越可以管住自己的诗</p><p>没有白发</p><p>一夜之间,楼下的那些花</p><p><br></p><p>红色靠着红色失眠</p><p>黄色靠着黄色热烈</p><p><br></p><p>4.</p><p>那么说吧</p><p>你去过的土壤,是我吸足了的寂寞</p><p>我很不想难过</p><p><br></p><p>哦,我从拥挤的黑暗里</p><p>找到甜蜜的本事与力气,再继续</p><p>比生病时的呻吟</p><p>还幸福地发出我的痛苦</p><p>许多的痛苦是我自己找的</p><p><br></p><p>但这痛苦是诚实的</p><p>我的身体会用干净单纯承受</p><p>这痛苦成了一个整体</p><p>有默契的,不能分割的整体</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