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学的合伙领袖

👍相信自己💃✨吴振芹

<p>幸福来敲门</p><p><br></p><p>吴振芹 词</p><p><br></p><p><br></p><p><br></p><p>走一条前人哟,</p><p><br></p><p>没有走过的路;</p><p><br></p><p>唱一首他人哟,</p><p><br></p><p>没有唱过的歌。</p><p><br></p><p>幸福513哟,</p><p><br></p><p>你听没听说过?</p><p><br></p><p>成就幸福,</p><p><br></p><p>成就幸福,</p><p><br></p><p>幸福来敲门哟,</p><p><br></p><p>唱首共赢的歌。</p><p><br></p><p><br></p><p><br></p><p>过一条别人哟,</p><p><br></p><p>没有过过的河;</p><p><br></p><p>写一首别人哟,</p><p><br></p><p>没有写过的歌。</p><p><br></p><p>幸福513哟,</p><p><br></p><p>你想没想到过?</p><p><br></p><p>成就幸福,</p><p><br></p><p>成就幸福,</p><p><br></p><p>幸福来敲门哟,</p><p><br></p><p>唱首幸福的歌。</p> <p>成就学的合伙领袖们早上好!</p> <p>愿意跟着学习,</p><p>保持一颗红色正能量的[爱心],</p><p>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p><p>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p><p>传播正能量红色文化,</p> <p>↗🇨🇳正能量晨读:</p><p>每天读一遍,命运将改变! </p><p> [拳头]我必须奋斗!因为赡养父母是我的责任,我不想在父母需要我尽孝时,除了眼泪我一无所有! </p><p> [拳头]我必须奋斗!因为我想给我的孩子最好的教育,我不想我的孩子想飞的时候,我无力为他托起梦想! </p><p> [拳头]我必须奋斗!因为一起打拼的兄弟姐妹!我不想看到她们的眼神从希望变成无光!</p><p>[拳头]我必须奋斗!因为我不想到老还背着别人不理解的骗子黑锅。</p><p>[拳头]我必须奋斗! 因为我想让草根一族的兄弟姐妹过上幸福生活!</p><p>[拳头]我必须奋斗!因为国家还需要我们每一个公民护家报国!</p><p>[拳头] 我必须奋斗!因为我是中华儿女我还没完成让劳苦大众走进小康生活的使命。</p><p> [拳头]我必须奋斗!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不想有一天老去时,回想起来全是蹉跎时光! </p><p> [奋斗][奋斗][奋斗] 我不能倒下!我们不能脆弱。为了我的使命,为了国家富强。为了实现中国梦,为了大众都过上好日子。 [微笑][奋斗][奋斗]我没有理由退缩,我没有理由放下,我没有理由不扛起责任和使命。[拳头][奋斗]我必须奋斗!我必须奋斗!我必须奋斗![拳头][拳头][拳头]</p><p>“我必须奋斗”希望这个晨读能唤起每个人的斗志,激励每个人在中国梦英雄团这个大舞台上担当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 🙏 </p> <p>开场:</p><p>成就学的合伙领袖们,</p><p>创客颠覆的时代好不好?</p><p>我们一起干中不中?好,</p><p>为自己精神饱满的状态掌声鼓励一下。 </p><p>前序:</p><p>正能量 中国梦 </p><p>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p><p>颠覆 跨界 打劫 </p><p>转型 升级 互联网+,</p><p>全球经济一体化,</p><p>人类命运共同体,</p><p>世界 大同,人类一家,</p><p>创客众筹,大众创业,</p><p>万众创新,一带一 路,</p><p>我们一定要牢记在心。</p><p>结束:</p><p>我的分享到此结束,如果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一点点帮助那就是我此时此刻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才 有我舞台上精彩,再次感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