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走过的时光

安然、旧梦

<p><b>这个夏天,我们终要再见。</b></p><p><b>六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六次;六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六遍;我们曾经受了六个火夏的磨砺和六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段美好的时光。</b></p> <p>我们加入了少年先锋队!✨</p><p>入队那一天高年级的哥哥姐姐给我戴红领巾时我心里挺紧张的。</p><p>后来也给低年级弟弟妹妹带过红领巾,她们都心情可能跟我那时候差不多吧。</p> <p>你们棒棒哒!</p><p>低年级稚嫩的泥萌ヽ(〃∀〃)ノ</p><p>让我来为你们保存童颜♡</p><p><br></p> <p>鹅鹅鹅,我们几个好憨憨🌚</p><p>咦?这是在读啥?</p><p><br></p> <p>经常被老师拉到讲台上去合照哈哈哈😂</p><p>站成一排拍照真的好尴尬</p> <p>快乐春游(๑‾ ꇴ ‾๑)</p><p>回想那天虽然挺累的不行,但是很快乐😝</p> <p>李!邵!360°无死角美颜555😭</p><p>那时候的我们都笑的好灿烂,</p><p>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却不爱笑了...</p> <p>邵!给个说法,神同步闭眼哈哈😅</p> <p>胡老师,</p><p>在吃啥😂</p><p>好吃不🌚</p> <p>黄老师,</p><p>苹果洗了没😂</p> <p>坚持不懈,勇攀高峰!</p> <p>大合照No.1</p><p>稚嫩的我们~</p><p>我似乎看到了某人的奸笑🌝</p><p><br></p> <p>大合照No.2</p><p>到达山顶!坚持不懈就会出结果!</p> <p>教官威武!🌝</p> <p>偶们准备出发去军训啦😛</p> <p>公交车成功护送达到目的地😉</p><p>一想到要在这儿住三天三夜就鸡冻啊~</p> <p>身高不够,板凳来凑😳</p><p>开营仪式大家都好认真~</p><p>一个个聚精汇神</p> <p>容光焕发的一群🐷</p> <p>准备洗漱</p><p>累成dog눈_눈</p><p>某某还笑的出来,我也真是醉了😑</p> <p>和我上下铺的兄dei(ಡωಡ)</p> <p>吸管建塔,第一名✌️</p><p>团结协作最重要!</p><p><br></p> <p>纪律不好,罚站中...😭</p><p>邵奶奶的动作可真老实🌝</p> <p>感恩老师💗</p> <p>哭的那叫一个惨呐😂</p><p>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一刻💖</p> <p>一人当盲人,一人当忠实的dog🤔</p><p>考验同学之间默契度</p> <p>四人连体🥰</p><p>老许快来!🤗</p> <p>暖心合照💕</p> <p>出镜不容易诶🥺</p><p>我好不容易抢到啦一个镜头!</p> <p>这样看肤色也都差不多嘛🙄</p><p>为什么被骂肤色黑的总是我😭</p> <p>被众人宠爱的我😳</p> <p>看到我了吗,好老实的亚子😐</p><p>没拿到优秀集体奖还是挺遗憾的。</p> <p>我是小小护旗手😊</p><p><br></p> <p>少工委成立大会☺️</p><p>我、邵、胡挤在最左边😁</p> <p>向雷锋同志学习!</p> <p>雷锋日实践活动:</p><p>打扫人民广场🌚</p><p>挺光荣的一项活动!</p> <p>党校开会!</p><p>照片是公众号上搬来滴🤪</p> <p>哈哈哈嗝(*/ω\*)</p><p>不过我现在是六.6班的啦😌</p> <p>朗诵比赛ᖗ乛◡乛ᖘ </p> <p>收尾的动作我生怕做错了啊😱</p> <p>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p>争做新时代好少年!🇨🇳</p> <p>快乐六一!</p><p>每年六一汇演都是精彩纷呈!</p><p>邵奶奶美美哒😘</p> <p>看到这张图片,</p><p>好多暖心回忆立刻涌上心头♡</p> <p>运动会的拔河比赛真的太难忘了!</p><p>哨声响起那一刻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脑海里留下深深回忆♡</p><p>只是遗憾我没能拔一次河☹️</p> <p>感恩在小学遇到胡老师、黄老师、杨老师这三位尽职尽责的老师,你们不仅传授知识,还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无时无刻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你们辛苦啦❤️</p><p>祝您们桃李满天下!</p><p>十年树木,百年树人;</p><p>插柳之恩,终生难忘!</p> <p>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们♡感谢相遇💞</p><p><br></p><p>邵奶奶、乐乐、老许、胡薯条、王小胖:</p><p><br></p><p>时光不老,我们不散。</p><p><br></p><p>繁华落尽,我陪你们落日流年。</p><p><br></p><p>要求不高,勿忘我就行。</p> <p>6班,不散!</p>

老师

合照

我们

六个

你们

老许

低年级

时光

一人当

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