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淡的日子里。(二十八)

黄颖

<p><b>留下美丽,留住芬芳,留下你不败的模样,让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b></p> <p><b>康乃馨好吉祥,愿我平安又无恙。。。</b></p> <p><b>下午三点就要到医院去进行汇珍,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時刻,至关重要,重要的是关系到我是否做手术(颈部的问题,)在此一举,不怕不犹虑那是不太现实的!</b></p><p><b>倒计时已经开始了。。。。。。</b></p> <p><b>到医院了!</b></p> <p><b>耐心等待之中,不能让大夫等我们这是贯例,,</b></p> <p><b>交费,交费处处都是交费。。。</b></p> <p><b>专家会诊室。。。</b></p> <p><b>今天我的排号是4号,前面有三位病人,现在2号病人刚刚进去,感觉時间走的真慢!</b></p> <p><b>会珍完毕,专家的意见还是要让我进行一系列包括眼科,耳科,神经科,脑部CT检查,如果检查确保没有病变都属于正常的话,在专门针对我的颈椎病进行下一部的治疗!</b></p><p><b>求医看病的路仍然需要很长很长。。。同志仍需努力!</b></p> <p><b>前期检查的项目包括心电图,彩超心电图,核磁共振,胆,肝,肾,肺,还有血项之类的。。结果是有肾结石,血脂高的毛病。。并无大碍,这些病都不会引起我整日的头晕!</b></p><p><b>这次求医主要是解决我长年头晕的毛病,不然生活质量大打折扣,真是心不甘,情不愿花了这么银子还在这里绕弯子,求医看病真难花了钱买罪受,明摆着就是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引起的头晕,视力下降。</b></p><p><b>本人就是不愿意住院,看样子这回躲不过了,老伴决定还是让我住院进行治疗。。。。</b></p><p><b>片子专家们都看过了,颈椎变形压迫神经,说我的病不轻,属于历害严重形。。</b></p><p><b>分明是颈椎病为什么仍然要进行全面的大检查,搞不懂,一次全面检查下来费用就是好几千,这还没算手术费呢!还是去医院住院吧,住进医院医保卡可以为你承担一部分费用的!</b></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