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住户,切实解难题——网格员日常工作

微风轻轻

<p>津苑社区把开展社情民意征集,作为我们网格工作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们津苑社区采取了邮箱、热线、接访等多种便民形式来征求居民意见。</p> <p>我们各位网格员更是走访深入到居民当中,倾听居民的心声。了解居民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在我上门走访中,了解到116号楼四单元他们的下水管道漏斗破裂,下雨的时候,雨水顺着墙体下流,造成墙体渗漏,给住户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希望我代为反映,帮他们解决问题。针对这生活实际问题,我及时联系了物业公司的经理,进行组织协调,两天之后物业公司找来维修人员。安装上新的漏斗。切实解决了在雨季到来之际困扰住户的难题。</p> <p>作为一名最基层的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我为能切实为住户解决生活难题而高兴,为了能在打造和谐家园中尽一份绵薄之力而欣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再接再厉提升自己。</p>

网格

住户

津苑

居民

社区

切实

难题

解决

墙体

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