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航天中心 & 邁阿密之旅(2016)

楊凌雪清Jenny Yang

<h3>  2016年11月,我們一家人到 佛里達州度假&lt;Florida &gt;第二站 肯尼迪航天中心 &lt;Kennedy Space Center&gt; &amp; 第三站 邁阿密 &lt;Miami&gt; 這裡的天氣很好十一月還是不冷,清涼舒服,肯尼迪航天中心。位於美國東部 佛里達州 東海岸的 梅里特島,成立於1962年7月,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進行載人與不載人 航天器測試、准備和實施發射的最重要場所,其名稱是為紀念已故美國總統「約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在此參觀看到火箭發射臺、火箭機頭、火箭機倉月球表面,我還可以摸到損石,感覺好像礦石。在展示中心看3D電影,介紹歷來太空科學家、宇航員和發射過程。哈哈!我還夠膽和年輕人一起坐太空船上太空,有過山那樣的感覺,只是幾分鐘,停下來時,我講,媽咪還活著,大家笑!有驚無險…到傍晚讓我拍攝到日落西山的景象,難得還有火配襯,哇!這景色真太美太特別!之後我們去 邁阿密。 第二天早上五點幾鐘,我和女兒起來趕去看日出,但那天,天公不作美,天氣沒有那麼明朗,烏雲籠罩著那邊天,朦朦朧朧遮擋著太陽,拍攝的效果沒有那麼理想。我女兒去游泳,她喜歡水好涼爽舒服,還像小女孩那樣去沙灘撿拾五顏六色的貝殼。我自己沒有游,在沙灘走走看看停停,見型男美女或一家人在沙灘,享受美麗的陽光。這裡海水非常乾淨,乾淨的沙灘,藍到底的海水,左右兩邊都是一望無際的藍藍大海,我自己熱了走去泡泡海水濕濕腳,算嘗試下鹹海水的味道,也是一種享受! 邁阿密市是商業及世界文化的融合地,也是美國及中美的通道。由於邁阿密很多西班牙人,因此隨處可見拉丁美洲的食物、語言、音樂及禮品店。邁阿密總讓人感覺犯罪大城,因熱情的南沙,美麗的沙灘還是吸引很多遊客,這城市一樣那麼繁榮熱鬧! 我們去參觀美國最美麗的藝術區 溫伍德牆「Wynwood Walls」塗鴉區。溫伍德是加比勒比海移民的聚集地。具有前瞻思維的開發商和業主修復了被忽視的倉庫,轉變為今天的創新。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在該區的無窗外牆尋找靈感,並用它們作為畫布,展示他們的作品。在外圍就能看到一片片的塗鴉牆,不僅充斥各國特色,在這也吸引許多遊客,像我(雖然不懂藝術)還是走來看看!商人很聰明「The Salty Donut」他們利用藝術創作不同的甜甜圈,並且有不同的口味,也非常受歡迎! 我們雖然只有四天在邁阿密,都可以周圍行行走走,見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品嚐不一樣的食物「秘魯餐、古巴餐」另外一家人在一起很開心!自己也感到幸福! 我們第二天趕回奧蘭多環球影城「Orlando-Universal」感恩!<br></h3> <h3>  肯尼迪航空中心</h3> <h3>  亞特蘭提斯號航天飛機正被運往發射場</h3> <h3>  在展示中心睇3D電影,介紹歷來的科學家、宇航員和發射火箭的過程片段。好值得。</h3> <h3> </h3> <h3>  夠膽了吧!敢和年輕人一起坐太空船上太空。哈哈!但與坐過山車🎢差不多,只有幾分鐘,停下來時我話,哦!媽咪還活著大家都笑!有驚無險👍</h3> <h3>  這是「損石」好像礦石的感覺</h3> <h3>  我們一家人是宇航飛行員</h3> <h3>  哇!多美!日落西山的景象,天公作美,讓我拍攝到一幅有火箭襯配的美麗日落西山畫面!太高興😊</h3> <h3>  邁阿密海灘 Miami Beach </h3> <h3>  邁阿密 海邊</h3> <h3>  秘魯餐廳 「邁阿密」我們嚐試秘魯的美食,我是麻麻地,主要一家人在一起好開心!</h3> <h3>  邁阿密的夜市這裡天氣熱,到傍晚他們喜歡出來,走走看看吃吃喝喝滿熱鬧!</h3> <h3>  古巴餐廳 邁阿密</h3> <h3>  古巴餐廳 邁阿密我母女俩嚐試古巴美食,味道我接受OK!</h3> <h3>  第二天早上五點幾鐘我母女倆去看日出,但那天,天公不作美,天色沒有那麼明朗,烏雲籠罩那半天邊,朦朦朧朧遮擋太陽,拍攝的效果沒有那麼理想。</h3> <h3>  邁阿密&lt;The Salty Donut&gt;商人很聰明,利用藝術創作不同的甜甜圈,並且有不同的口味,也非常受歡迎!</h3> <h3>  溫伍德 &lt;Wynwood Walls&gt;<br>塗鴉區的正門。<br></h3> <h3>  古巴餐廳 <br>古巴咖啡 像越南咖啡太濃,我喝了暈陀陀受不了,真好差!</h3> <h3>  這是東南亞餐廳<br>味道還不錯「廚師是美國人」</h3> <p class="ql-block">  我們停留在邁阿密四天,雖然時間不多,但都可以參觀了解繁榮美麗的城市和沙灘。第二天趕回奥蘭多市「Orlando 」的環球影城「Universal」 衷心感謝大家分享!祝願大家平安健康快樂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