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我们一起拥抱春天

<p>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p><p>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p><p>2020年的春天如约而至</p><p>对于这个特殊的春天</p><p>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悟</p><p><br></p> <p>最美逆行者——我的好友芳芳</p><p><br></p> <p>哪有什么岁月静好</p><p>是因为有他们的负重前行</p><p>是因为有他们的坚守与奉献</p><p>这个春天我们才能温暖如初</p><p><br></p><p><br></p> <p>疫情期间,疾控卫士日夜坚守岗位,还抽空到街上义务防疫防控</p><p>特殊时期不宜远足,只好漫步西堤</p><p><br></p> <p>或赏花</p> <p>或观日</p> <p>终于待到春暖花开</p><p>可以到大自然放飞</p> <p>陶醉于花花草草</p> <p>又到黄花风铃时</p><p>到藤县留村走一回</p> <p>我从花中来</p> <p>我在花丛笑</p> <p>女神节到了</p><p>一起到富万村打卡</p> <p>一起过节玩嗨</p> <p>游过返寻味</p> <p>我带上你</p> <p>你带上她</p> <p>我们一起</p> <p>走近大自然</p> <p>我们一起</p> <p>拥抱春天</p> <p>走近乡间</p> <p>走近田野</p> <p>走近茶园</p> <p>走近古村</p> <p>走近水库电站</p> <p>一起跋山</p> <p>一起嬉水</p> <p>一起迎着朝阳</p> <p>一起郊外拓展</p> <p>多少次疯狂 多少天真</p> <p>一起放飞自我</p> <p>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p><p>我们还要一起走过许多个春夏秋冬</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