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音之声】影诗·原创

阿兰

<p>策划:阿兰</p><p>友情客串:湖人</p><p> …拍摄/后期:赵凌</p> <p>很久了,</p><p>我都没有梦,</p><p>环绕着城市的边缘,</p><p>不停的行走,</p><p>有如朝圣的教徒,</p><p>一直向前走,</p><p>不知归路,</p><p>你是谁,</p><p>我又是谁,</p><p>糊涂……</p><p> … 拍摄/后期:赵凌</p> <p>琴音在耳边响起,</p><p>将我拉回梦景,</p><p>眼中是一片麦田,</p><p>你仿佛南归的大雁,</p><p>在弦上呼唤,</p><p>心海如麦浪起伏,</p><p>重回儿时的模样,</p><p>好想吻你,</p><p>感受麦田的芬芳,</p><p>我的世界变得,</p><p>透亮……</p><p> …拍摄/后期:赵凌</p> <p> …拍摄/后期:王劳伦斯</p> <p>震撼灵魂的声音,</p><p>久寂的心开始疯狂,</p><p>收获的季节,</p><p>装滿粮仓,</p><p>藏了很久的泪,</p><p>终于滴落,</p><p>阳光的温暖,</p><p>身心舒畅,</p><p>悠扬的旋律,</p><p>醉入琴乡……</p><p> ..,拍摄/后期:赵凌</p> <p>好风送我,</p><p>不负好时光,</p><p>半夏微凉,</p><p>愿你平安吉祥,</p><p>那是上帝之手的抚慰,</p><p>仙音神曲的疗养,</p><p>最柔软的地方,</p><p>回响……</p><p> …拍摄/后期:赵凌</p> <p>拍摄/后期:赵凌、王劳伦斯</p><p>出镜:阿兰、诗云、🍁岁月静好</p><p>化妆/造型:阿兰</p><p>文字/原创:高山、阿兰</p><p>编辑/出品:阿兰【文声汇影】</p><p>地址:四川成都、影意·茗溪</p><p>时间:2020年5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