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

心~路~

<p>  2020年5月25日,我们如往常一样,吃过晚餐,去才知广场玩耍,一路上,你蹦蹦跳跳,犹如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你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整个人越过广场上的圆形蹲。那一刻,你灿烂的笑脸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p> <p>  一场无硝烟的战争弥散的烟雾还没有完全散开,广场上恢复了往日的热闹,但却还是少不了一点儿憋屈,我们都还是戴着口罩,要么观看跳舞,要么溜达,一路牵着你的小手,这份休闲自得的舒适,真的是岁月静好,我正在陪你慢慢长大,你正在陪我成长。</p> <p>  今天的亲子游戏活动第一项是妈妈的主意,是一起跳绳,我们俩一起,妈妈教你学跳绳,你嬉闹的样子,让人觉得可气又可爱。你的俏皮让我没有教会你,只好作罢,你有些气馁。没关系,孩子,你慢慢来,我们一起,</p> <p>  第二项是你的主意,一起跳方格,花样方格,妈妈的左手伸直,我们一起双脚、单脚跳,你要蹦跳碰到妈妈的手。我们在方格里一起跳来跳去,你欢乐的笑语响彻了整个广场,我们沉浸在这份欢乐的亲子时光里,好像整个广场就只有你和我……</p> <p>  最后,我们去了稻谷溪公园,我们人生中第一次一起玩亲子碰碰车,胆小的你,刚开始还有些害怕,我拉拉你的小手说“放心吧,妈妈会保护好你的,你是我的小心肝呀!”你慢慢地放轻松了,我们开怀地笑了。舅舅和幺幺突发奇想,紧追着我们撞来撞去,我们拼命地加速,一起尖叫,一起欢呼,一圈又一圈地相互碰撞,整个游乐场里都是我们的欢呼,到处洋溢着我们欢乐的气息。整个游乐场最后走的也是我们,在临近关门的那一刻,我们收获了这样一份别样的欢乐,你兴奋地告诉我,“妈妈,我长大了,终于不用再担心限制身高啦!”你哼起了歌儿,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的孩子,你真的长大啦!多希望时光可以再慢一点儿,慢一点儿,让我慢慢地陪你长大!</p>

我们

一起

妈妈

广场

欢乐

亲子

方格

长大

那一刻

整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