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时光正好,感恩所有遇见,

函依心,

<p>浅夏的风,轻轻吹过耳畔,让我想起曾经的好地方,让心安静下来,看着夕阳西下,又一天将过去了。</p><p><br></p><p>樱桃红了,杏子黄了,很怀念儿时那单纯的快乐,但是,人总要长大,天空很篮,有鸟儿飞过,浅夏时光正好,感恩所有遇见。</p><p><br></p><p><br></p> <p>打开相册,曾经念念不忘的人,竟有一张陌生的脸,落笔之间,在这浅夏,有欢喜,亦有失去的落莫。</p><p><br></p><p>原来,相棸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劝自己要看开,看淡一些,让心化作一叶扁舟,飘向里想中的家园。</p> <p>浅夏时光静好,一个人站在离你很远的城市,想起太多过往,思念蔓延成海,你再也不会走到我身傍,听我诉说。</p><p><br></p><p>若可以穿越时光回到那一年的浅夏,我一定会告诉你,我爱你,绝对不会再把这份爱放在心里。</p> <p>事到如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终是错过了,只能站在远方默默关注着你,过往似梦一场,写下的故事里总有一个你。</p><p><br></p><p>那一年那一天,谁先红了脸,然后又红了眼?五月花落,名为蓝殇,记念着那段唯美的爱情。</p><p><br></p><p>浅夏时光静好,适合写一些文字,放进落满灰尘的盒子里,花香流动,做一场美梦,守着一段冷暖交织的光阴,在青山绿水间慢慢老去。</p> <p>清风吹乱了思绪,万千柔情缠绕于心间,我想去的江南,只因为还有你的气息,一抹深情,一缕思念,那一年的浅夏,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刚好遇见你,也没有别的话可讲,一句,你也在这里,道出了相逢的欢喜。</p><p><br></p><p>一段回忆,一些想念,初心不染,从此以后,你再也不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我学会更珍惜自己。</p><p><br></p><p>红尘摆渡,你是否还记得,有一个人曾经出现在你的世界,在最美的年华里,越过人海,只为来见你。</p><p><br></p><p>浅夏的风景,总是容易勾起一些记忆 ,一些人,一些事,不思量,自难忘,多年以后,还是值得一读再读,岁月凝香,接一抹绿意入梦,浅夏不负美好,感恩所有遇见。</p> <p>一路收集着与你有关的消息,在某一天,才明白,有些错过,是一辈子,将你给的承诺,安放在光阴的路口,若有一天你看到,会不会有一丝动容。</p><p><br></p><p>曾经苦苦寻觅的情缘,你一来就是了,那一年雨落在相遇的城,模糊了你的身影,留下我一人憔悴。</p> <p>翻阅过往,一切仿佛还在昨天,竟已相隔多年,紧紧握着你留下的信物,记忆盛开,不再纠结,不再悲伤,前方,总有更好的风景等着自己去欣赏。</p><p><br></p><p>往事不堪回首,这一生要好好过,珍惜当下,浅夏时光静好,感恩所有遇见,不负不欠,在年长深远的路上,留住最初的那个自己,在光阴的暮色里温良慈悲。</p><p><br></p><p>生命里有些遇见,如一杯醇香的酒,醉了流年也醉了自己,生命里有些错过,如除除晚风,若有还无,却怎样都无法触摸,当一切都尘埃落定,即使错过一生一世,依旧感谢生命中的那些遇见,有些缘分,来了就好,浅夏不负时光,感恩所有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