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之乡好风光

长安永泰

<p class="ql-block">江城子•黄花之乡好风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刘洲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云州大地好风光。</p><p class="ql-block">撒金黄,似汪洋。</p><p class="ql-block">仙女下凡,窈娜美八方。</p><p class="ql-block">村寨摘花游览地,</p><p class="ql-block">人景秀,醉康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家乡处处换新装。</p><p class="ql-block">俊姑娘,韵芬芳。</p><p class="ql-block">笑语迎宾,信誉膳馐尝。</p><p class="ql-block">最是令人留恋处,</p><p class="ql-block">山水画,赛天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发表于大同文联公众号平台)</p> <p>我对黄花说</p><p><br></p><p>刘洲</p><p><br></p><p>我写了一生你</p><p>没有一句让自己最满意</p><p>爱得深却无能为力</p><p>我想要你成为花中第一</p><p><br></p><p>我爱了一生你</p><p>却不知道该如何赞美你</p><p>爱得深却无能为力</p><p>我想让全世界都来爱你</p><p><br></p><p>我是云州人啊</p><p>你是云州最美的闺女</p><p>人人追你娶你</p><p>这才能让娘家人无忧无虑</p><p><br></p><p>我是云州人啊</p><p>你是招财进宝的底气</p><p>一生一世爱你</p><p>只为了日子红火欢天喜地</p><p><br></p><p><br></p><p>(即日早晨,随意,不成熟的乡村语言,望指正。只为黄花和朋友一笑,呵呵!)</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