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开学啦!

擦肩而过

<p>  青春年少的我们迎来了特殊的2020年新年,伴随着新冠病毒这一新词,我们带着口罩长了一岁。度过了特别的寒假。三月,原本是我们师生相聚校园,回到教室,来迎接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共同备战文中考。但特殊时期,为了自己,为了大家,也为了我们的祖国早日度过难关,共同抗议。我们迎来的是特殊的开学季,居家学习,隔屏相望。经过近三个月的学习,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居家学习的第一天,我们是期待的,憧憬的,也是兴奋的。</span></p> <p>升旗仪式我们是认真的</p> <p>学习的我们可爱不?</p> <p>第一天线上授我们期待着</p> <p>我运动,我健康</p> <p>跟我一起来做运动</p> <p>运动,其实我们应该坚持</p> <p>继续加油</p> <p>看看百日誓师的我们都做了什么</p> <p>百日誓师大会校长致辞</p> <p>认真聆听校长的致辞</p> <p>我们一起庄严宣誓</p> <p>班主任老师讲述励志故事</p> <p>独自在家,我们也庄严宣誓</p> <p>百日誓师我们也当仁不让</p> <p>百日誓师中我们写下了自己的目标。</p> <p>百日誓师我们也是有目标的</p> <p>百日誓师,我们认真的听,认真的写</p> <p>百日誓师,我们认真的听,认真的写</p> <p>网上祭扫烈士英灵,传达我们的哀思之情</p> <p>网上祭扫传达我们的哀思之情。</p> <p>祭奠烈士英灵</p> <p>第一次线上月考(家长有多么认真)</p> <p>孩子们考试的身影</p> <p>第二次线上考试也就我们的第一次模拟考试。我们的家长和同学还是那么非常认真。</p> <p>孩子们加油</p> <p>语文老师和学生在一起</p> <p>数学老师的方法很独特</p> <p>外语老师和学生们在一起</p> <p>化学老师和我们在一起</p> <p>监考老师眼中的学生</p> <p>外语老师监考</p> <p>政治老师监考</p> <p>历史老师监考</p> <p>平台的多样化</p> <p>开学初裙课堂的的使用</p> <p>群视频的多人同屏</p> <p>数学老师在辅导</p> <p>学生的集中晚自习</p> <p>  网课期间感谢所有家长的大力支持,近三个月的网课时间,我开了多次家长,每一次大多数家长都能参加,极个别不能来的会前或者会后都那与我单独沟通交流。开学前的第一次家校会;开学两周由于学生学习开了一次学习状态调整会;第一次月考前的考前会议。第一次月考之后,为了集中上自习的商讨家长会;第二次月考之后分期成绩汇报家长会;复课前的学校要求公布会。这么多次的家长会其实打扰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另外,在网课期间也不排除我每一天在群里发送孩子不良信息,干扰了家长的心情,或多或少让家长产生了一些焦虑的心情,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做法。</p>

我们

百日

誓师

家长

认真

老师

开学

监考

家长会

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