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马鞭花丛中走来

重庆-唯一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镜:白云</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编文:唯一</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br></p><p>我从花丛中走来</p><p>迎着初夏的阳光</p><p>初吻着紫气的芳香</p><p><br></p> <p>我从花丛中走来</p><p>把对紫色马鞭花的热爱</p><p>藏在爱的心间</p><p><br></p><p><br></p><p><br></p> <p>我从花丛中走来</p><p>带着对你无限的缱绻</p><p>思绪已飘向远方</p><p><br></p> <p class="ql-block">我从花丛中走来</p><p class="ql-block">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p><p class="ql-block">伫立在紫色的花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从花丛中走过来</p><p class="ql-block">来到碧翠的湖边草间</p><p class="ql-block">慰蓝的湖水啊</p><p class="ql-block">你荡漾起轻轻的涟漪</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依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唇轻轻的</p><p class="ql-block">吻着成熟的蒲公英的花朵</p><p class="ql-block">让爱的花蕊</p><p class="ql-block">撒满心间</p> <p>我从花丛中走过来</p><p>停留在湖边小路</p><p>流连徘徊在其间</p><p>这是我喜欢的美好瞬间</p><p><br></p><p><br></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后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帮朋友的照片做个美篇首篇,真不知道怎么写文,胡乱写了几句话。朋友之前很少照这样的照片,我也是尽力而为,呵呵……。</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感谢!关注。</span></p><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2020年5月23日摄于重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