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

恒久远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  历经一个多月,减肥整整十斤!考虑会有亲问我怎样减掉的,所以我主动交代。首先,管住嘴迈开腿,绝对是真理!如果你只能二选一,那绝对只能是管住嘴!任何不节食的减肥,都是耍流氓。</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 经常听有人说自己,喝凉水都长肉,我也说过,现在发现这话是扯淡,如果你真的只喝凉水,绝对嗖嗖掉秤,你说的喝凉水都长肉是你吃饱饱的之后又喝水了!还有人说我是易胖体质,我吃的也不多,就是不瘦,我也说过,现在想想,啪啪打脸!这话也是扯淡。我后来观察,胖子说的没吃多少和瘦子说的吃得好多啊,是一个量!两者的标准不同。那么最好的减肥标准是什么呢?让你自己的饭量减半!甚至更少。一定又会有人说,不能吃太少啊,不健康!我跟你说,胖才是最大的不健康。我们身边有几个是因为减肥把自己身体减坏的?倒是胖的一身病的有都是。我自己就是高血压、脂肪肝,严重的静脉曲张。每检查一次身体,医生都关照我减肥。</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 现在我们来说说都吃什么,我看过网上的减肥食谱,什么第一天就吃鸡蛋,第二天就吃苹果等等,我没尝试过这些减肥餐,不知道效果,可是我试过饿了就吃苹果,吃完了胃翻江倒海的难受,苹果太硬了,所以如果三餐都是苹果,且不说你爱不爱吃,胃肯定难受。我是啥都吃,但是啥都不多吃。而且我放假的时间都是两顿饭,我把我所有想吃的都放到早餐上,既吃好又吃饱。我个人觉得整天让自己饿着,馋着,太残忍而且太难坚持。我们减肥是为了让自己更好,如果因为减肥,你天天饿得怀疑人生,那就没有意义了。如果这个时候恰好要聚餐,我干脆让自己好好享受一下,因为面对美食坚持不吃,会让自己和同桌的人都很难受,莫不如让自己歇一天,不过下一顿就要控制了,不然连续几天,你的减肥成果就被彻底摧毁!我的就晚餐就只吃炒青菜。网上推荐水煮菜,我不知道那些吃水煮菜的人会不会沾调料,我反正是吃不下去,我吃少油少盐的任何炒青菜。我个人觉得好吃😋!当然我也吃水果。不要相信网上说的一个西瓜等于六碗饭,你一天吃六碗饭肯定胖,一天吃一个西瓜铁定瘦,我试过!因为排尿啊!我吃的水果中,我觉得榴莲确实增肥,其他的都问题不大,我有一天坐那啃了得有十个芒果,第二天也瘦了,而且我当天也吃饭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 接下来说说运动,网上有人说运动要够半小时以上,而且要快走或慢跑才减肥。我不知道它说的对不对,我是觉得动就比不动好,就有效,时间的长短是决定效果的大小!而且你得知道,胖子根本跑不动的,所以我是走,速度是自己能接受的数值。现在我又开始摇呼啦圈.我也练过一阵子瑜伽,效果不好,不是瑜伽不好,是我没办法坚持。我喜欢户外运动,带着耳机子,看看花花草草,身心愉悦。当然户外运动要做好防晒,减肥是为了美,把自己晒成一块黑炭那就不好了!我是宁愿别人说我白胖,不喜欢别人说我黑瘦。当然我也从来不给人机会,因为我天生不是一个瘦子!</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 最后我们讨论一下减肥会不会老,我觉得会让自己皮肤松弛皱纹增多吧?不过那要是大幅度减肥。我现在只减十斤,还没觉得,因为十斤的脂肪,分配到脸上也没多少吧?而且中年人脸上有太多肉并不显年轻,一种是脖子脸一边粗,使脸部线条模糊,另一种是满脸横肉!而且一个人的年龄感,不仅仅是皱纹决定的,满大街都是人,都带着口罩,我们还是从背影上就可以大致判断出一个人的年龄段。人老连眼神声音都老了,就不要计较皱纹喽。而且一个够自律的老人也一样有魅力,比方我的男神钟南山,我的女神傅莹。他们自带光环,光芒万丈!当然学无定法,减肥也是,这只是我个人的经验和体会,希望对亲们有帮助!</b></p> 减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