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二十九中(小学部)六年级 一感谢有您,充分准备迎接可爱的“神兽”归来

追梦静心2192(拒私聊)

<p>  亲爱的孩子们为了更好的迎接“神兽”们归来,家长朋友们带着抹布,带着盆,甚至带着洗洁精,有的还买了水,拖把。全是暖暖的感动。</p> <p>  没打扫的教室不堪入目,为此为了让家长看起来舒服一些。上午已经扫了两遍拖了两遍。下午还没到两点就看到了她们熟悉的面孔,激动,兴奋。</p><p> 先給桌椅洗澡,她们合理分工,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打扫,终于让桌椅恢复了原有的美貌。桌子上的墨汁等痕迹,她们用百洁布一遍遍的擦着,放上洗洁精,再擦.直到干净为止。看着她们认真的举动,汗水从她们额头、脸颊不断滑落时,依然却是不亦乐乎,我知道这是因为有爱在里面,对孩子,对老师,对教室,对学校的爱。</p><p> 我也参与其中,这种体会就像一家人准备过春节的彻底大扫除。这时也有家长笑着告诉我们这也是过日子 不同的是老师带着一群孩子,偶尔我们也会参与其中,品味着幸福与快乐!望着她微笑的面孔 ,听着她亲切的以及几位家长的交谈,不是一家人却有了一家人的感觉,这种感觉温暖而又甜蜜。</p> <p>  接着把桌子一张一张搬出教室,准备给周围的墙壁洗澡。韩沅锦同学也跟着她妈妈来了,真好。因为可以见到我,可以重回熟悉的教室-2967的家。看见他我笑了,众多思念的话语,都转化为了微笑。</p> <p>  墙壁,窗户、窗台清洁开始了,有的清理墙壁,有的是清理窗户,她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把抹布洗干净,然后再擦。一遍遍的重复着,直到光洁如新。看着焕然一新的墙壁,窗户,我知道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孩子们您们家长都能很认真的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每件事,假如您们也能在学习上或者做其他事情上也能如此认真,我想你的行动一定可以成就最好的你自己!</p> <p>  地上的泡泡糖而弄脏的地面,简直是502的胶。为此她们几人都用东西刮着,弄着。孙奥翔妈妈就是其中的一位。希望开学之后班里孩子们依旧可以保持原有!学会珍惜他人的劳动成功,也是一种成长。</p> <p>  紧接着拖地 ,拖着,看着脏的细小的就用铲子以及百洁布放上洗衣液,洗洁精等重抹着,擦着,然后再抹,然后再擦,连我都不知道她们到底擦了多少次,才使地步恢复原样。从他们举动我看到了一种毅力,一种坚持,一种期待!一种希望!一种力量!</p> <p>  然后看着地面干净后,把一张张桌子椅子又搬回教室。搬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全部搬回。大家看着整齐的桌椅,整洁的教室,你望着我,我望着你笑了……这笑容里既有劳动成功的喜悦,又有能为孩子们做些事情的快乐,还有家校合一的美好。</p> <p>  最后望着干净整洁温馨的教室我们有了合影留念的想法并付之以行动。这是我和善良厚道的韩沅锦妈妈的合影。单照是她感受当学生的那种美好感觉。感谢她百忙之中来帮忙,感谢她为我们班级送的拖把,洗洁精。感谢……</p> <p>  这是勤奋刻苦的李剑寒妈妈,她为了来帮忙,请假来的。感谢她的热心帮助,感谢她一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感谢您送给我们盆抹布等……</p> <p>  这是我们班的书法之星房笑宇妈妈,感谢她百忙之中请假来帮忙,感谢她送给班级的盆抹布以及拖把。感谢她把宇儿也带来了,让我们再没开学前就有了一次相聚。感谢……</p> <p>  这是我们班学霸孔涵的妈妈,她为了班级请假来的,真的挺感动的。感谢她能来帮忙,感谢她送给班级的盆、抹布,洗洁精,感谢……</p> <p>  这是我们班作文之星的孙奥翔的妈妈,感谢她来帮忙,感谢她赠送班级的打扫卫生的用品。奥翔曾说他回通过努力成为最美的星,为此愿星总是闪亮,感谢……</p> <p>  这是努力奋进的邓一凡妈妈,感谢为了班级美容店停业一天也来帮忙。有您们真好,感谢送给班级的卫生用品。感谢……</p> <p>  这是我们班一直在努力前进的马翊凯妈妈,感谢她能来帮忙,感谢对班级工作的默默关注,感谢送给班级卫生用品,感谢……</p> <p>  感谢您们的到来;感恩您们的帮助,感激您们的支持,我的生活感谢有您们来过,陪伴过,感谢您们的辛勤付出,让可爱的“神兽”,调皮的“神兽”,天使般的孩子们能有这样如此清洁温馨的家,感恩生活,感谢有您们!</p>

感谢

班级

您们

洗洁精

妈妈

教室

帮忙

抹布

她们

神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