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班辉@兴爸爸的美篇

1704班辉@兴爸爸

<p>2020年5月24日 星期天 晴</p><p>亲子日记 第328编</p><p> 星期天早上我们自然也抓紧时间睡一下懒觉,这就算对辛苦自己工作、学习一个星期后的奖励吧!我还没有起床,大兄弟俩就开始在床上玩五子棋了。我睡醒又在床上迷糊闭养神、继续躺着休息。可能到九点多的时候给保利物业楼管打电话,上去拿投资、建筑公司19年财务资料回家整理准备年报工作。我出发的时候大兄弟俩早餐还没有吃完呢?我回到家时候、孩子们正在写作业。</p><p> 天气太热今天大兄弟俩和我几乎一个下午都开着空调,写作业、工作一直到下午五点多才休息。可臭屁虫兄弟俩竟然忘记语文 阅读短文,照样写句子的作业。两个人到洗澡准备睡觉了才记起来,又连忙补着做一直半夜11点多才做完周末作业。</p><p> 感悟:好玩、不喜欢做作业,是绝大部分孩子的本性。当父母的我们只能积极向上的引导孩子们,首要完成作业、学习任务后、才能适当的玩耍 、放松。培养孩子们身心健康、优秀的品质和努力学习、考取好成绩一样的重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