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

云儿

<p>夜深了</p><p>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p><p>思绪正如这一泻千里的瀑布</p><p>从高处无情的跌入深谭</p><p>激起层层涟漪</p><p>无法平静</p> <p>痛比爱更让人清醒</p><p>往事如烟如风</p><p>填满了我的整个回忆</p><p>我知道这样的痛久了</p><p>就会让人麻醉</p><p>麻醉得让自己忘记这疼痛</p> <p>世事难料,来去也匆匆,一次遇见,一生想念,爱上一个人,喜欢上一首忧伤的情歌,流过多少眼泪,仿佛还在昨天</p> <p>光阴流转,寂寞未央,曾经执着过,在心间留下痕迹。总在梦醒时分,才知道有些失去让人心痛,有的人渐行渐远,而那些曲折的感伤,成为记事本中最沉重的心事儿。风铃响起,内心深处有太多情愁,你走出我的视线,却走出我的思念,唯愿你一世安好无忧,即使再也看不到你的微笑。</p> <p>多少感情,</p><p>处着处着就远了,</p><p>多少真心,</p><p>走着走着就变了。</p><p>说好的,</p><p>一直一直在一起,</p><p>最后却连见一面都成了奢望。</p><p>开始的情投意合,</p><p>最后的形同陌路!</p><p>心里啥滋味,</p><p>也唯有自己最清楚!</p><p>开始的无话不谈,</p><p>最后的无话可说!</p><p>最里多苦涩,</p><p>也唯有自己最明白</p><p>微信一删,便是永远,</p><p>他的朋友圈你再也不能看,</p><p>他的新动态你再也不能翻。</p><p>明明还在一个世界,</p><p>却好像隔着天涯海角,</p><p>心里再惦记,也只能回忆。</p> <p>张爱玲也曾说过:“爱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 然后在尘埃中开出花来。”</p><p><br></p> <p>孤单的身影</p><p>寂寞的牵挂</p><p>又有谁能懂我的内心的哀怨</p><p>缠绵的话语</p><p>温馨的问候</p><p>再也不会有心动温暖的画面</p><p>不再企盼春意盎然的季节</p><p>不再留恋冬季飘雪的浪漫</p><p>心碎的感觉</p><p>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p><p>心痛的泪水</p><p>只能一个人偷偷的擦干</p><p>往日的誓言</p><p>经不住现实的考验</p><p>昔日的幸福</p><p>破碎在谎言之间</p><p>有多少等待</p><p>就会有多少失落</p><p>有多少沉默</p><p>就会有多少分离</p><p>说好了不再打扰</p><p>却又一次次点开你的空间</p><p>说好了默默关注</p><p>却又让微笑映入你的眼帘</p> <p>时间暴露多少谎言,改变了多少人的距离,看清了多少人心,不得不承认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一种毒药,人与人之间,不要以你的聪明利益用别人的善良,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相处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有一天你会明白善良比聪明更难,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是一种选择,忘记失去的,感激拥有的,期待将至的,所谓生活就是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p><p><br></p> <p>没醉过不会知道酒烈,没爱过就不会知道心痛,曾经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常常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一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总随着无助的轻叹,人生中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失去今生最爱的人,这种痛,任时光如何荏苒,都会在某时,某处死而复生,伤感依旧,悔恨难当。午夜梦回时,谁又会知道我的心伤…………</p> <p>感情,靠的是真诚,还有深深的疼惜。 舍不得,才会去爱护;放不下,才愿意妥协。 付出,凭的是心;不离,靠的是愿。 心甘情愿才会不由自主;无怨无悔才会死心踏地。 喜欢一个人,入心而动情;想念一个人,温暖而甜蜜。 有没有人,这样无畏而坚定的爱着你 若说无缘,茫茫人海你我怎相见!若说有缘,为何相识相知却不能相守!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只因红尘之缘,所以才有这么多的相遇的故事,才有这么多的结局情怀,才有这么多的感慨万千~终究一个(情)字难以了结…… 痴情累,心易碎,爱到深处人憔悴。 晚风轻,云影浓,独自凭栏,相思成空……</p> <p>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p><p>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p><p>人生中有许多种爱,</p><p>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p><p>有些缘分是注定要是过去的,</p><p>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p><p>爱一人不一定要拥有,</p><p>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好好的去爱他!</p><p>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p><p>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p><p>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p><p>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p><p>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p><p>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p><p>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p><p>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p><p>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p><p>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p><p>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p><p>然而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p> <p>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缺少的不是一个伴侣。而是一个可以共鸣的灵魂。</p><p><br></p> <p>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贪得一场镜花水月。终得一场曲终人散。山高路远独自走。从此清风配浊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