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只为遇见你

余云环

<p>今生只为遇见你</p><p> (余云环)</p><p>南风徐徐吹送,夹着毛毛细雨,缠缠绵绵地敲打着纱窗,打破了夜的寂寞。我轻轻地倚在窗前,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思念,没有任何借口,没有任何理由,悄然漫过心田。你的身影已渐渐模糊了夜的黑。</p><p><br></p><p>想起我们的第一次相遇,一颗心仿佛已经等待了千年,那根植在心间的柔软,洋溢着眸里禁不住的喜欢,任那一抹温柔在心间婉转。我们好像相识多年,一定是听到心灵深处的回声,循着前世的初见,续一场前世的缘。只是今生让我等得太久了。但你终究是被我等到了,仿若春风吹开了一树梨花,蓦然发现这轻柔的春风是时下最唯美的旖旎!那氤氲在心间的等待,终被你婉约成一曲无言的爱。今生无论是劫还是缘,我都会坦然勇敢地去面对。因为遇见你是我生命的开始。</p><p><br></p><p>遇见你,我有了自尊,不必在他人面前低眉顺眼;遇见你,我有自信,让自已的光彩在今生绽放;遇见你,我有了自爱,仿若一树桃花粉红了世界!我翱翔在湛蓝的天空,因为有你的伫立,有你的遥望。我若是一串音符,能跳跃在琴弦指尖,那是因为有你的拔动,有你的倾听。你让我在平淡的日子里少欲知足,在风雨来临时多份坚强担当。</p><p><br></p><p>你是巫山的云,你是沧海里的水。只愿今生相逢不再错过,能与你共赏明月,共话桑梅。度过清浅流年,若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该多好!</p><p><br></p><p>时光如水,四月的南风挽着夏日的黛色匆匆而来,在蝉声里,在细雨中,或在阳光下,亦或在黑夜里,我们都能相拥而坐,看那些无奈拥着热烈的花簇,是我用三生烟火换来的一世迷离么?</p><p><br></p><p>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若今生能一直如此,夫复何求?只是不知这份相知相惜,又能坚持多久?每每夜深人静时,拿出来放在月光下晒晒、放在雨丝中浸浸。我会记得今生我们曾经相遇,曾经有你细心的关爱让我不再有遗憾!</p><p><br></p><p>爱不是每时每刻的思念,而是思念的每时每刻都是爱;爱是相遇的那一刻,便将生命交给了彼此。山高水长,时光清逸,从飘舞的落花里,我读到了生命的真谛,今生缱绻了山水日月,缠绵了多少时光,只为遇见你的那一刻!</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