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感恩发愿文]

👍相信自己💃✨吴振芹

<p>[能量感恩发愿文]</p><p>相信自己</p><p>人生只有相信自己,事业才可辉煌。</p> <p>亲爱的家人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是2020年的5月26日,星期二,农历闰四月初四,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着感恩和感动。</p><p>感恩是爱的根源,也是快乐的源泉。为生活中的每一份拥有而感恩,能让我们知足常乐。拥有感恩之心的人,即使仰望夜空,也会有一种感动。面对别人的帮助,应该想到“给我的是情分,不给我的是本分”;面对感情,应该想到“你来,我当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有来过”。懂得感恩,幸福就会不请自来。</p> <p>  【能量感恩发愿文】</p><p><br></p><p>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p><p>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p>我很爱帮助人,</p><p>我很爱我的家,</p><p>我很爱我自己。</p><p>我越来越爱笑,</p><p>我越来越快乐,</p><p>我越来越健康!</p><p>我要做这个世界上</p><p>最智慧的人!</p><p>我心怀感恩 ,</p><p>感恩我生命中遇到的</p><p>所有人,</p><p>感恩生活赋予我的一切!</p><p>我喜滋滋的!</p><p>我美滋滋的!</p><p>我乐滋滋的!</p><p>我甜滋滋的!</p><p>我错了!</p><p>我帮您!</p><p>对不起!</p><p>请原谅!</p><p>谢谢您!</p><p>我爱您!</p><p>感恩您!</p><p><br></p><p>教育的意义:</p><p>认清自我。</p><p>我就是太阳,</p><p>眉心舒展,</p><p>面带微笑,</p><p>天地与我同根,</p><p>万物与我一体,</p><p>我们是同一生命共同体!</p><p>我宣誓:</p><p>我就是宇宙,</p><p>宇宙就是我,</p><p>我就是当代圣贤!</p><p>大道之行,</p><p>天下为公!</p><p>家族兴旺,</p><p>我的责任!</p><p>祖国昌盛,</p><p>我的责任!</p><p>文化复兴,</p><p>我的责任!</p><p>天下兴亡,</p><p>我的责任!</p><p>为天地立心,</p><p>为生命立命,</p><p>为往圣继绝学,</p><p>为万世开太平!</p><p>&nbsp; &nbsp;</p><p> 宣读人: 相信自己</p><p> 2020年5月25日</p> <p>吴振芹:知名作家,编剧,唐山人,系巜新文报》专栏作家,知名书画评论家。曾担任过某报社资深记者,主办过文学刊物任主编,发表过小说,报告文学八百多万字,其中报告文学巜真正的强者》获唐山金马文学奖,纪实文学《南诏王宫》获新时代优秀文学奖。参与编写了41集电视连续剧巜英雄的潘家峪》,现任某文化产业影视基地创始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