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pad10.2英寸的屏幕:给你带来的震撼和联想】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前几天,我的iPad(7-8年的旧货了!)特别沉重,拿起来特别累!虽然与我的手机“完全捆绑“!又要派上用场了!孩子们要用在广告上!偶尔也看看电视剧(对这些我没有半点兴趣</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促使我立即购买10.2英寸的!而且是刚刚投放市场的iPad!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请喜欢iPad的功能朋友们!尤其是使用它来创作美篇文章的时候!它的优点!简直是无法形容的!</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美篇文章的写作 完全可以使用手机 iphonex 台式机 笔记本!各有千秋和特色</span></p> <p>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iPad 不但拥有电脑般的强大性能和功能,还有着电脑难以实现的简单易用和灵活多用。而现在,新款 iPad 配上了更宽大的 10.2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使用全尺寸智能键盘,还满载 iPadOS 各种强大的新功能,比以往本领更多。这样才</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够乐趣,够 iPad。(摘自网络)</span></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订购的有点仓促,app官网订购,顺序复杂而有点繁琐,好几天没有下文,我又是一个“急性子”了干脆立即打车去了、app的专卖店,过去经常与他们很熟悉,要价与网上一样,</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这就是我刚刚买的appiPad!立即用它写“美篇”如果你也有兴趣使用iPad来到美篇上投稿!不妨试试iPad!</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用美篇来创作!我全体会过了!app手机 台式机 iPad各有特色!如果你有时间,和兴趣!可以这三种工具都可以试试!我都用过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 iPad 上工作既顺畅又方便。你可以一边编辑文档,一边上网查资料,同时还能跟同事 FaceTime 通话;你可以通过文件 app,把所有文件归到一处以便于管理;你还可以连接全尺寸智能键盘,舒舒服服来打字1。iPadOS 还支持触控板或鼠标,这是对 iPad 上熟悉的多点触控操作的有益补充,让你能轻松应对那些需要更精细操作的工作。(摘自网络)</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app ipad在我手里,很轻很舒服……举在手里,特别是屏幕与色彩,真是太棒了!屏幕上的键盘不美没有风格也不理想……我在图书馆里都是用老式的英文打字机,竟然不用指甲剪了,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都磨平了……</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app专卖店还是值得信赖的,他们的附件和屏幕保护膜 支架 皮套 键盘一应俱全……要价也太离谱了……这些得1000元!我都拒绝了,立即网购才100元,深圳企业答应三天送到青岛,</span></p> <p>  这些图片·都是我第一次使用这个蓝牙功能下的打字盘!过去几十年使用过过各种打字机,我从“恩德伍德老式打字机开始!啊你那是五十年前了。。。</p><p> 到了今天,在蓝牙的使用中,我第一次使用ipad 第七代。。。年老昏花。使用技巧都很生疏,只要字体调整好,我估计还是会非常流畅的。。。</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