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箐箐日记】我的同桌第69篇

箐箐

<p>又是一期难忘的21天日记蜕变之旅结束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都还没跟同学和同桌好好聊聊,就已经要和对方分开了,有很多不舍,但又欢喜,欢喜的是我们又一次成功挑战21天,不断的蜕变,不断地自我成长,让每天都过得不一样,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的有意义。</p><p><br></p><p>我的同桌叫暖心姐姐,听名字就感觉到她是个特别的暖心的人,她的笑容非常得好,感谢她每次提醒我交作业,她的工作在口腔门诊拥有自己团队,虽非常的忙,但她每天坚持写日记,她的日记里面写的都是生命灵魂觉醒,她的梦想是帮助3亿人灵魂觉醒,成为幸福万家家庭教育传播大使,非常有爰心,文字功底也是很强。</p><p><br></p><p>我们彼此之间虽聊的少,但不因沟通少而产生距离感,我们都互相理解对方,我的第二个同桌暖心姐姐,感恩遇见。</p><p>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日记是生命创造奇迹的过程,日记记录美好的生活,眨眼连续写了69天日记了,欢迎和我一起来写日记吧,写一辈子的日记做一辈子的同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