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的生日快乐

清梅暗香

<p>这是闺蜜伟特意给我做的生日蛋糕,好幸福👩‍❤️‍👩</p> <p>她说:这是她做的第二个生日蛋糕,第一个是给她妈妈做的,第二个就是给我做的,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了</p> <p>她还要下乡,一大早夫妻俩开车给我送来,为了给我做这个蛋糕,贪睡的她不知道起多大的早❤️</p> <p>捧着的不仅仅是蛋糕,还是一份沉甸甸的友情和幸福</p> <p>漂亮的舍不得吃</p> <p>怎么都想象不到是出自她手</p> <p>不仅事业做的好,还这么聪明灵巧有生活情趣,越来越优秀了</p> <p>从伟毕业参加工作起,我俩就一起吃食堂,一起住宿舍,婚前几乎形影不离。一个朋友跟我说:你之所以这么大了还不着急找对象,就是因为身边总有好姐妹陪伴着。言外之意,我找不到对象有她的责任😁</p> <p>不知道是她过于成熟,还是我有点稚嫩,相差6岁的我俩却特别的投机</p> <p>跟她在一起总是很轻松、舒服,也总有说不完的话</p> <p>她开朗的性格,阳光的心态,灿烂的笑容,总能给你正能量,希望相伴永远</p> <p>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她总是鼓励我支持我买美衣,遇到我舍不得买的,她就会给我买下来。从小就娇惯我的姐姐现在依然如故。</p> <p>这个年龄了,失去了很多最亲的人,每到各种重要的节日就会不自觉的想起他(她)们来,心疼的要命。所以不再想过生日了。</p> <p>好在还有那么多我爱的、爱我的亲人好友们在,生活还是很美好的</p> <p>每年的生日都少不了跟这几个死党一起过的,我们的生日都要在一起,这已经是我们约定俗成的优良传统了。</p> <p>即使生日那天有特殊情况不能在一起,过后也要补上。其实不仅仅是为了庆祝生日,最重要的是想在一起说说心里话。</p> <p>人已老,情依然,彼此已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了</p> <p>现在就慧最累了,工作还在主干线上,而且还经常风餐露宿、上山下乡的,虽然她很能干,但是还是有点心疼她。</p> <p>敏终于脱离了繁忙的工作,不用再为事业而操心费神了。所幸她转变角色特别快,来了一个华丽转身,做起了好多人都不看好的微商,凭借她的聪明才智,做的风生水起,以后很可能要成为大老板呢</p> <p>才发现她有大老板的范,以后发财了可别不认识我们奥😜</p> <p>给敏拍照最轻松了,因为怎么拍都很好看,这就是所谓的上镜吧</p> <p>人的潜力是无穷大的 ,琳就证明给我们看了,原来的大小姐、阔太太、富婆,现在一个疫情给她也来个华丽变身,变成了园艺师、设计师、手编技师。还没等完成她的花园规划,就又开始迷恋手编花篮了,编的连我们都不理了,群里好几天静悄悄的她也不管了😍</p> <p>今天是慧为我补过生日的聚餐,我说不如是为她儿子顺利考上哈工大硕士研究生更值得庆祝,所以特意嘱咐她把儿子带来。</p> <p>非常喜欢上官,懂事不张扬,努力又不苛求,沉稳内敛,单纯善良。</p> <p>有这么优秀懂事的大儿子,慧以后啥都不用愁了,真是为她高兴。</p> <p>一个比一个的发福,真是福旺财也旺啊,身上的每一两肉都不是白长的,那是财富😂</p> <p>52岁的心脏,却还有25岁的心态,要命不☺️</p> <p>52岁的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