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成一棵开花的树

兰博湾

<p> 【情感美文】</p><p><br></p><p>为了与你相见,我那一帘幽梦编织了很久。</p> <p>最后,我将自己化作一棵树,静静地坐在你会经过的地方守候,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你终于出现在这个路口。</p> <p>我的笑靥,吸引了你的眼球,当你止步凝视的一刹那,我霎时泪如雨下。</p> <p>那一地的花瓣,片片都盛满了我浓浓的情,你今生是否会记住。</p> <p>我的美,一定在你的心中永驻,因为看到你回眸的眼里,笑容依旧。</p> <p>为了今生能够与你邂逅,我真正地坐成了一棵树,一棵开满花儿的树,再将远去的你瞩目......</p> <p> 摄影后期:泰格</p><p> 场景:壶镇岩下</p><p> 同行:夏雨 蓉蓉 (孔雀公主) </p><p> 文案: 青风寄无声</p><p> 模特:兰博湾</p> 谢谢你曾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