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春天我来过

水晶

<p>摄影/出镜: 水晶、秋水嫣然 </p><p>后期: 水晶 </p><p>文字: 清香醉客</p> <p>我喜爱花开</p><p>给春天一枚轻盈的微笑</p><p>暖了山峦的怀 </p><p>翻滚的露滴入心</p><p>动了宁静的弦 </p><p>和月一起徘徊</p> <p>我沿着花香</p><p>云梦蒹葭</p><p>愿膜拜在你静谧的世界里</p><p>依恋这份</p><p>不染风尘的淡香</p> <p>莫问, 莫猜</p><p>我情愿在这短暂时光里深醉</p><p>一些醒一些醉的故事</p><p>都在一花一叶间</p><p>人与花心同香</p> <p>我找到了今生的缘</p><p>那一片一片花瓣都写满</p><p>不老的誓言 </p><p>风摇曳</p><p>传来向暖的低语</p><p>我不来你不可以老去</p><p>你是昨天 ——四月</p> <p>从此,我将思念</p><p>化作今生的莲子</p><p>清浅地种在心间</p> <p>  春天里,与闺蜜携手赏花,开心互拍很惬意!</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