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幸福儿童

今日图文

<p>一家座落在南湖千亩湖风景区的幼儿园,让我停步凝望而情不自禁地轻轻迈入。门禁看我肩背相机也戴了防疫口罩,目视让我进入。</p><p><br></p><p>开阔明亮的校园里,一群群小孩子们天真活泼,俏皮可爱,年轻漂亮的老师(阿姨)陪伴在孩子们身旁,一起欢乐、一起学习。</p><p><br></p><p>园内设置了供孩儿们劳动的小小植物园、动手动脑的板块积木活动场、读书让人成长的图书阅览室,还有多功能教育及排练厅等现代化智能设施。</p><p><br></p><p>幼儿园时期是幼儿自我品格养成的关键时期,有效地组织幼儿开展各种健康的教育活动,可以引导幼儿对自我有一定的认识,逐步地培养他们内在的品格。孩子们的幼儿时期就非常需要从事幼儿教育的好老师以及优质的教育环境。这个阶段是人生发展的奠基时期,学习能力、个性品质、心理素质和生活习惯,基本上都是在这个时期内初步形成。欣慰的是我看到了我们城市在儿童教育中己走向成熟,朝着更先进更科学的教育方向发展。</p><p><br></p><p>摄影:谢湘波</p>

幼儿

教育

时期

品格

幼儿园

自我

排练厅

老师

天真活泼

中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