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那年纯洁的梦!

金色阳光🌅

<p>初夏</p><p>正是栀子花开的时节</p><p>那雪白的花朵散发出淡淡的幽香</p><p>沁人心脾清丽可人</p><p>白是浅笑的脸</p><p>香是暗恋的语音</p><p>在这个浅夏</p><p>温婉恬静的流淌着芬芳</p><p>她是百花丛中最朴素</p><p>最不起眼</p><p>最纯洁的一朵花</p> <p>栀子花能持续几个月</p><p>热热闹闹的开着</p><p>她无法像月季那样四季长绿</p><p>一向将自己的倩影</p><p>展放在人们的视线中</p><p>她也不能像梅花那样独傲霜雪</p><p>受尽文人骚客的垂青</p><p>然而,</p><p>她的芳香却弥漫在空气中</p><p>令人心旷神怡</p> <p>白色的栀子花</p><p>无论枝头吐芳还是落地成泥</p><p>一概素素淡淡 清清雅雅,</p><p>如白玉无暇我为之惊异</p><p>尤其是那馨香若有似无</p><p>不经意间如影随身四处漫散</p><p>仔细嗅来又全无踪迹可循</p><p>闻之有若仙气神醒身爽</p> <p>栀子花开</p><p>散发着沁人的清香</p><p>装点着这个即将离别的季节</p><p>再次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p><p>我渴望寻找到往日的足迹</p><p>那是些永不会磨灭的记忆</p><p>虽然我们分离多年</p><p>我仍会想念你</p><p>想念你们——我的校园、我的朋友、我的青葱岁月,</p><p>我曾踏过的每一块青石板</p> <p>在这五月这凉凉的夜里</p><p>一个人静静的回忆青涩的岁月</p><p>无人的庭院</p><p>栀子花香远远飘来</p><p>淡淡的清香</p><p>淡淡的记忆</p><p>远去天涯的路,多么遥远</p><p>不能看到你离去的脚步</p><p>就这样离别</p><p>凄凉留在心里</p> <p>天上一镜明月枕边一片清光</p><p>照在清瘦的脸庞</p><p>往日的温情不能留住你心魂</p><p>就这样离开没有丝毫留恋</p><p>往日那春天的爱意像已破碎的玉镜</p><p>残缺依然美丽不愿在梦里醒来</p><p>想留住你的影子在这无边的夜里</p><p>风轻轻吟唱那首栀子花开</p><p>还在等待……</p><p>我知道那是回不去的浪漫</p> <p>推开岁月的轩窗</p><p>细细地打量</p><p>五月的天地碧云绿浪</p><p>轻轻的风吹来了一抹微凉</p><p>白白的栀子花</p><p>摇曳着淡淡的馨香</p><p>执一柄温良</p><p>捻一段过往</p><p>还记得那年的栀子花旁</p><p>你的身影零乱了我的目光</p><p>无情的岁月</p><p>带走了那段灿烂的时光</p><p>栀子花开的纯纯芬芳</p><p>却一直留在了记忆的扉页上</p> <p>望一朵流云</p><p>思念潜滋暗长</p><p>若还能地老天荒</p><p>若还有来日方长</p><p>我一定携带满城的栀子花香</p><p>在这青草漫溯</p><p>莺歌燕舞的美好日子</p><p>将我婉约的心事</p><p>细说与你</p><p>历经了几多春秋风雨</p><p>我依然只想</p><p>静静地与你共享</p><p>红尘陌上每一秒的快乐时光</p> <p>栀子花开呀开</p><p>像晶莹的浪花盛开在我的心海</p><p>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p><p>栀子花开呀开</p><p>如此可爱</p><p>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p><p>栀子花开呀开</p><p>光阴好像流水飞快</p><p>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p><p>栀子花开呀开</p><p>害羞的女孩</p><p>青春不再</p><p>只留下那年纯洁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