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班五月份书单

L%

<p>1号李宇航5月份阅读了4本课外书《动物世界》《植物的秘密2》《少年历险记》《十万个为什么》</p><p>2号左涵冰5月份阅读了6本课外书《三毛百事迹》《作家爸爸讲故事》《八十天环游地球》《洋葱头历险记》《毛毛虫的天空》《侏罗纪之战》</p><p>3号郝子铄5月份阅读了6本课外书《西游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十万个为什么》《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小巴掌童话》《假话国历险记》</p><p>4号石浩然5月份阅读了6本课外书《三毛流浪记》《天天好故事》《爸妈不是我的佣人》《小兵张嘎》《小学生必读》《小学生作文》</p><p>5号范成栋5月份阅读了5本课外书《好词好句好段》《爱的教育》《米小圈》《水浒传》《童年》</p><p>6号丁子航5月份阅读了6本课外书《不一样的365夜》(1-6册)</p><p>7号崔泽宇5月份阅读了5本课外书《爱的教育》《会说话的红绿灯》《小故事大道理》《三字经的故事》《装在口袋里的爸爸》</p><p>8号芮嘉跃5月份阅读了7本课外书《快乐作文》3册《小学生作文》《小学生古诗》《海底世界》《装在口袋里的爸爸》</p><p>9号张子轩5月份阅读了13本课外书《淘气包马小跳》6册《法布尔昆虫记》3册《吹小号的天鹅》《夏洛的网》《精灵小弟》《大肚狼》</p><p>10号于晨辰5月份阅读了8本课外书《孤独的小螃蟹》《皮皮鲁外传》《一只想飞的猫》《小故事大道理》《小海豚心灵成长故事》《看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小鲤鱼跳龙门》《聪明的顺溜》</p><p>11号张懿轩5月份到现在已读25本,《慧马国情况》《励志成长故事》《探索发现》《好孩子是这样炼成的》《美好品德》《思维创新》《少年智力开发报》《有趣的动物》《唐诗》《脑筋急转弯》《自强不息的华罗庚》《国学》《与人交往》《勤勉上进》《如何写好看图作文》《绿水青山》《社会故事》《精彩寓言》《山前山后好风光》《一只想飞的猫》《米小圈上学纪》《母鸡家的房子会咬人》《中华上下五千年》《作文起步》《十万个为什么》</p><p>12号刘辰铮五月份阅读4本书《老人与海》《启迪智慧小状元》《加油吧!少年》《唐诗宋词鉴赏》</p><p>13号刘治勋五月份共读7本书《唐诗三百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成语故事》2本《七色花》《愿望的实现》《凶凶的热龙》</p><p>14马靖凯5月份共阅读三本书:《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神话故事》</p><p>15号陈易五月份阅读10本书《西游记上下册》2本《红楼梦上下册》2本《好词好句好段》《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小飞侠彼特》《安徒生童话故事》《我要更独立》《神笔马良》</p><p>16号侯学博五月份共阅读课外书3本《努力让我走忍越天才》《鼠小七历险记》《每天进步多一点》</p><p>17号杜鹏逸五月份共阅读课外书11本《办法总比问题多》《我不再小气》《国学》《学写一段话》《作文起步》《好词好句好段》《优秀作文》《话题作文》《一只想飞的猫》《孤独的小螃蟹》《爸爸妈妈不是我的用人》</p><p>18号于都鹏5月份共阅读课外书23本</p><p>《皮特猫系列》3本《阿衰系列》7本《儿童百问百答系列》3本《你好!哲学·思考》《儿童IQ好故事》《做事认真不马虎》《和朋友一起想办法》《亲爱的小孩》《幸福从哪里来》《乌鸦太郎》《超级细菌王国》《木偶奇遇记》《吹牛大王历险记》</p><p>19号张以诺五月份共阅读课外书11本《小学生好词好句》《作文很简单》《国学》《愿望的实现》《十万个为什么》《兔儿爷》《神笔马良》《看图写话》《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爸爸妈妈不是我的用人》</p><p>20号黄奕霖五月份阅读17本书:《写作业不靠爸妈》《我的变形记》《脑筋急转弯》《漫画成语1》《小狗的小房子》《老师的法宝》《来自未来的我》《漫画成语2》《加油!绝不放弃》《给我一个好朋友》《漫画成语3》《我的同桌是卧底》《快乐作文1》《快乐作文2》《挫折不可怕》《读书不是为爸妈》《漫画成语4》</p> <p>30号郭济豪五月份课外阅读22本《神风火烈鸟》《森林报冬》《森林报秋》《管好自己很简单》《昆虫记》《成语故事》《汤姆索亚力冒险记》《恶魔的眼泪》《神笔马良》《小王子》《童年》《灵动的生存大师》《老人与海》《汤姆叔叔的小屋》《爱的教育》《王子童话》《七色花》《看图写话》《恐龙王国》《流星龙王》《恐龙帝国》《做个懂得感恩的人》</p><p>28号张劭冰五月份读书《十万个为什么》《西游记》</p><p>24号 孙铭宣5月份读书5本</p><p>《苹果树上的外婆》《木头娃娃历险记》《玩转作文》《小学生看图写话》《糖小豆不烦恼》</p><p>25号侯宇康读书共4本,《快乐作文》两本,《七色花》《神笔马良》《愿望的实现》</p><p>21乔冠臻5月共阅读7本,《一起长大的玩具》《淘气包马小跳》《 中外名人故事》《 《笑猫日记》《爱的教育》《《海底两万里》《看图作文》</p><p>22号卢佳赫5月份共阅读25本书《可爱的身体》《蚂蚁和西瓜》《中国历史》《十万个为什么》系列6本《世界之旅》系列2本《自然之旅》系列2本《中华之旅》系列2本《北京中轴线上的城市》《爱心树》《我的日记》系列3本《笑猫日记》系列5本</p><p><br></p><p>23号宋炫烨5月份读书15本:《读书不是为爸妈》《学习一点都不难》《快乐作文1》《快乐作文2》《小学生必读》《我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小学生必备古诗词》《小学生看图说话》《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加油吧!少年》《爱上恐龙~我的第一套恐龙百科》《小学生作文起步》《小学生好词,好句,好段》《品德故事》《脑筋急转弯》</p><p>27号安晓汉《半小时爸爸》共一本</p><p>29号周祥贺5月份共读4本书《神探柯南》《三国演义》《国学》《小学生必读》</p><p>31号苏晨津五月份共读6本《十万个为什么》《作文起步》《日记起步》《米小圈上学记大自然的小秘密》《父与子》《快乐学习效率高》</p><p>32号付宸瑜五月份阅读四本《爸爸我爱上读书了》《小学生必读》两本《西游记》</p><p>33王乾硕5月份共读3本《三只小猪》《成语故事》《特种兵学校》</p><p>34号王镰硕5月份共读4本《爱自己本来的样子》《对一朵花微笑》《我的决定自己做》《三字经》</p><p>35号任奥泽共读3本《成语接龙 》《爸爸妈妈不是我的佣人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p>36号付润豪5月份共读4本《祖父的白手套》《小王子》《谁偷走了我的时间呢》</p><p>《苹果树上的外婆》</p><p>37号侯松杨共读1本《三字经》</p><p>38号马乔泽5月份共读5本《十万个为什么》《论语》《小鲤鱼跳龙门》《米小圈上学记》《懒惰请走开》</p><p>39号蒋一萌五月份书单共记20本 《丢三忘四忘忘熊》《小故事大道 理》《二年级的唐 豆豆》《365夜 童话》《中国寓言故事》《装在囗贷里的爸爸》《十万个万什么一叹为观止》《十万个为什么一无奇不有》《稻草人》《黄冈作文》《愿望的实现》《作文起步》《小 鲤鱼跳龙门》《我真棒》《我 真勇敢》《小巴掌童话》《我不生气》《我会交朋友》《双眼皮的 猪宝宝》《我不害怕学习》</p><p>40号胡小艺五月份共读47本《肚子里有个火车站》《妈妈我也行》《我的恐龙朋友》《你真好》《小心有毒》《我要做一只小鸟》《一只小猪和100只狼》《团圆》《猜猜我有多爱你》《勇敢做自己》《我是霸王龙》《唯一的皇帝就是我》《亲爱的动物园》《老师、是我弄坏的》《父与子全集》《我不怕打针》《没有花朵和色彩的草原》《哈利的花毛衣》《哈利海边历险记》《留在夏天的雪人》《我们要去捉狗熊》《马丁和他的三个妹妹》《鬼脸浓汤》《大声喊叫的闹闹》《你真好》《方格子老虎》《我讨厌妈妈》《小熊不刷牙》《爸爸带我看宇宙》《老虎来喝下午茶》《蚜虫大搬家》《鸭子开车记》</p><p>《和爸爸一起想办法》《友谊从真诚开始》《神话故事》《民间故事》《王子童话》《一千零一夜》第二遍《三百六十五夜故事》《安徒生童话》第二遍《永远永远爱你》《月亮的味道》《虎斑猫和黑猫》《活了一百万次的猫》《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我哥哥》《躺在床上真无聊》</p> <p>41侯浩然五月份共阅读42本《法布尔昆虫记》系列10本,《动物世界百科》《奇异现象》《野外生存小妙招》《中华上下五千年》《武器秘密》《美德故事》《寓言故事》《儿童类故事》《父与子》《动物故事》《小故事大道理》《帅猪冒险》《小学生必读》《植物学校》《时空之旅》《团队故事》《福尔摩斯》系列10本《植物大战僵尸系列》6本</p><p>42何佳栗五月份读16本书</p><p>《米小圈》系列8本,《装在口袋里的爸爸》8本。</p><p>43付雨涵五月份读四本书《论语》《儿童文学》《笨女孩安琪儿》《昆虫记》</p><p>44五月份陈娅婷读《小鲤鱼跳龙门》《歪脑袋木头桩》《小狗的小房子》《我有一个好人缘》《我的快乐分你一半》</p><p>45五月份张展旗读4本书,《成语故事》《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成长不在烦恼》《朋友多了不孤单》</p><p>46号由睿菡五月份共读14《青鸟》《小海蒂》《骑鹅旅行记》《给孩子的诗》《小鹿斑比》《细菌世界历险记》《成语接龙2》《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爱因斯坦》《伽利略》《麦哲伦》《学生版时文选粹》</p><p>47号叶沛文5月份阅读5本《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作家爸爸讲故事》《论语》《快乐作文》2本</p><p>48号五月份李晗萱共阅读8本《十万个为什么》《动物故事》《马小虎上小学~上课走神真不好》《马小虎上小学~妈妈!我能行》《马小虎上小学~作业不用妈妈帮忙》《马小虎上小学~不让爸妈操心》《马小虎上小学~困难并不可怕》《蓝胡子魔王》</p><p>49号安雅晗五月份共读6本课外书《好词好句好段》《黄冈作文》4本《加油决不放弃》</p><p>50号赵雨菡10本《植物乐园》1本《科学周刊》3本《小学生必读》2本《论语》1本《看图写话》1本《快乐魔方作文》1本《小学生作文》1本</p><p>51号张雅熙五月份共度5本书《好词好句好段》《女孩故事》《再见懒惰》《看图说话》《写作文有窍门》</p><p> 54号魏婧悠五月份共读8本书1《理想引领我成长》2《再见懒惰》3《做内心强大的我》4《榜样的力量》5《自信让我更出色》6《再见,坏情绪》7《好性格更受欢迎》8《我的责任我承担》</p><p>57号陈慧昕5月份共6 本书《小溪流的歌》《神笔马良》《鲁滨逊漂流记》《大林和小林》《狐狸小学的插班生》《鼠王做寿》</p><p>56号陈佳琦5五份共读6本书《城里老鼠约翰尼的故事》《十二生肖的故事》《海底两万里》《百科自然奇观》《作文起步》《中华成语故事大全》</p><p>邢妙涵53号 五月份共读6本书《月亮妈妈》《神笔马良》《成语故事》《城里老鼠和乡下老鼠》《十万个为什么》《一年级的大个子二年级的小个子》</p><p>王子月《看图写话》《女生故事》《三字金</p><p> 52号孟思雨五月份共读10本书《米小圈》《日记周记起步《看图作文》《一千一零一夜《不怕真老虎》《安徒生童话》《伊索寓言》《好词好句好段》《唐诗》《看图说话写话》</p><p>60号金燕彤五月份共读11本书《我能管好我自己》2.《学习其实很快乐》3.《再见了,坏习惯》4《梦想是人生的翅膀》5.《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6.《加油!我能行》7.《优秀作文》8.《好孩子天天向上》9.《做诚实的自己》10.《读书不是为爸妈》11.《办法总比困难多》</p><p> 58号杜歆妍 共读4本书《老人与海》《米小圈上学记》《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十二生肖的故事》</p><p>七组书单:</p><p>61号张睿曦5月份共读7本《列那出世》,《列那偷鱼》,《叶森格仑受戒》《列那小鸟和兔子》,《梯培出马》《警犬毛尔河》,《梯培断尾》</p><p>62号刘美毅5月份共读4本书《安徒生童话》《秘密花园》《当鳄鱼遇见熊猫》《小公主美绘》</p><p>63号韩晶晶5月份共读3本《爸妈不是我的佣人》《我的恐龙朋友》《爷爷的本领》</p><p>64号康淑晗5月份共读9本书:《我能战胜一切困难》 《我不在小气》 《做个受欢迎的自己》 《小王子2》《做个内心强大的自己》《爸妈不是我的佣人》《坏习惯请走开》《再见了懒惰》《勇敢的做自己》</p><p>65号黄佳圆5月份共读6本课外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成功宝贝》《白雪公主》《和鲤鱼跳龙》《爸妈不是我的佣人》《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p><p>66号耿嘉翼5月份共读4本书《365夜故事》《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p><p>67号张语晨5月份共读7本《米小圈之我的同桌是卧底》,《十万个为什么之生活常识》,《十万个为什么之奇妙人体》《十万个为什么之天文地理》,《没脑袋和不高兴》《小鲤鱼跳龙门》,《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之追击章鱼王子》</p><p>68号孙一萌5月份共读6本书《我的妈妈是精灵》《树真好》《妹妹的红雨鞋》《安徒生童话》《十万个为什么》《安娜的新大衣》</p><p>69号贾怡诺五月共读13本书《米小圈十万个为什么》《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你好行星》《猪小戒上学记》《小红和小黄》《月亮的味道》《我爸爸》《好饿的小蛇》《胡萝卜种子》《安徒生童话》《月亮不见了》《人生三有》《为自己加油》</p><p>70号崔子萱5月份共读7本书《爸爸妈妈我爱上了读书》《办法总比困难多》《爸妈不是我的佣人》《坏习惯请走开》《做个内心强大的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不在小气》</p> <p>71号贾怡曼:共读13本书《聪明的顺溜之雄鹰小子》《长颈鹿》《白牙》《小红和小黄》《胡萝卜种子》《好饿的小蛇》《我爸爸》《黑兔和白兔》《月亮的味道》《海盗尼绿之女乔兰达》《专心让我更出色》《我的快乐分你一半》《爸妈不是我的佣人》</p><p>72号李安妮:共读2本书《爸妈不是我的佣人》《姜小牙我的变形记》</p><p>73号申雨涵:共读5本书《爱心树》《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爱的教育》《一只想飞的猫》《歪脑袋木头桩》</p><p>74号侯紫晴:共阅读25本书《秘密花园》《会飞的教室》《小学生必读》2本《快乐作文》4本《花仙子的选择善良真诚》《真正的契约明理智慧》《论语》《父与子》《柳林风声》《淘气包马小跳贪玩老爸》《我的爸爸叫焦尼》《一口袋的吻》《爷爷一定有办法》《猜猜我有多爱你》《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2本《米小圈十万个为什么生活与常识》《小猪稀里呼噜》2本《淘气包马小跳孔雀屎咖啡》《格林童话》</p><p>75号郭滢萱:共阅读10本书《输不起的莎莉》《少儿科学周刊》2本《神笔马良》《不要告状,除非是大事》《日记周记起步》《妈妈,我真的很生气》《上课集中注意力》《中了大彩票》《假期去哪儿》</p><p>76号王则一:共阅读8本书《七色花》,《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不怕真老虎》,《米小圈上学记系列》2本,《乐观,让我更自信》,《爸妈不是我的佣人》系列3本</p><p>77号牛锦慧:共阅读3本书《故事大王》《智商培训优好故事》</p><p>78号王绍佳:共阅读3本书《七色花》《好词好句》《孝经》</p><p>79号徐嘉骏: 五月份共读6本《贝多芬传记》 《爱迪生传记》 《躺着思考不如站着行动》 《办法总比困难多》 《学会交际 》 《学会生活》 </p><p> 80号贾博宇:共阅读4本书《小学生作文》《少年智力开发报》《好性情养成记》《霸王龙》</p><p>81号薛业衡:共阅读3本书《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60-70集》《百科全书》《淘气包马小跳1-5部》</p>

五月份

作文

本书

十万个

课外书

共读

阅读

故事

读本

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