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训英(菠菜)。的美篇

蔡蔡

<p>核酸检查结果出来了,太高兴了。</p><p><br></p><p>从检查的那一天,5月19日我就天天盼望结果出来餐,有点茶不思饭不想,经管大家说</p><p>没有消息就是没有问题。可没有看到那2个字阴性,我是不会放心的。</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天天查微信上公布的结果,特别是朋友们检查的结果出来,让我心烦意乱。</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今天我终于查到了结果两个阴性的大字影印在我的眼前,欣喜若狂。我终于松了口气。</span></p><p>感谢政府的关怀,花大本钱,为武汉一千多万人做检查。</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形式大好。没有问题,无诊状的人很少,大家放心好了。可是我们仍然不可掉以轻心,我们还要任重道远,武汉加油,全国加油,我们一定能胜利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