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4)班雏菊中队“文明楼道”“创意涂鸦” ——6.4中队三小分队,恒大雅苑小区爱心志愿活动

Rootless Celery.

<p>在周日炎炎的下午,我们六(4)班雏菊中队-阳光小分队)一起出发,去帮环卫工人扫地。我们一路上发现了许多的垃圾。这时,我们才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 我认为要:1,垃圾分类。2,不随地乱扔垃圾。3,养好良好的习惯。 ——谷雨轩</p> <p>我们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才劳动了十分钟,就被太阳是晒得满头大汗,可是他们就要搞好久好久的卫生——涂锦一</p> <p>这次我们参加实践活动不仅使我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还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知道了我们图个方便随手丢的垃圾他们得打扫好久好久,所以从我们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减轻一份负担 一一张佳乐 </p> <p>邹欣可同学说到:做好小区卫生,人人有责!</p> <p>5月23日</p><p>五月二十三号,6.4班雏菊中队二之向上拼搏小分队也出发行动啦!!❤</p><p><br></p><p>谭雨航,皮诗晴,程嘉怡,陈璐,在恒大雅苑,组织了“学雷锋为社区做贡献”的活动。昔日布满垃圾的街道,转眼间街道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灰尘。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爱护环境,世界将永远美丽! </p> <p>黎宣吟和孙楚钰❤</p><p>两位同学也在恒大雅苑社区楼道</p><p>积极志愿帮助清扫!</p> <p><br></p><p>5月23日 周六</p><p>6.4班雏菊中队-第三梯队环境小卫士“章渔霏郭”小分队也来啦!❤</p> <p><br></p><p>钟渔: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地球环境的恶劣,我们应该不为社会添乱,要体谅环卫工人,是他们守护了我们的美好生活。今后生活中,我们要更加重视环境。</p> <p><br></p><p> 通过这次捡垃圾的活动,我明白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后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共同保护好环境。——郭一壹</p><p><br></p> <p><br></p><p> 这一次,我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以及人民对环境的不重视。我们在今后生活中,要爱护地球,团结一起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不要乱扔垃圾,就是对社会做的最大贡献!</p><p>(刘雪霏)</p> <p>  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当我在草丛中拣拾垃圾时,我能够深切地感受到我是这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也可以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每当我想到这,我就非常开心!</p><p> ——陈浚章</p> <p><br></p><p>看!这是我们“章渔霏郭”小分队的“成果”。</p><p><br></p><p>你看!以后呀,可千万不能乱扔垃圾了!❤棒!</p> <p>这个周末,我们不仅做了“文明楼道”志愿清扫活动,还参与了第二项“洪雅社区创意涂鸦”爱心活动!</p> <p>看!画出来的小鲸鱼是多么美啊!</p> <p>刘思彤感言:今天我们小队在小区里打扫卫生,体会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她们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每天都在做同样的工作。涂鸦活动也告诉我以后一定要爱护公共卫生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小区更加干净!</p> <p>周晨芳:我们一起做了实践活动,那是那么的短暂又美好!爱护环境吧!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星期天!</p>

垃圾

环卫工人

我们

小分队

雏菊

活动

中队

涂鸦

环境

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