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淡的日子里。(二十六)

黄颖

<p><b>记录是心情的所在,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养成了习惯也就形成了自然,平常的小事在生活当中看着不起眼,无心的积累点滴的存在,就是你最真实的生活与体现。。</b></p><p><b>也许有那么一天,你在回过头来翻看已经𢦓为过去的历史与片花時,你会感谢自己的用心和理想,一次次,一回回,一件件,都是故事里的故事的重现,也是你一路走来的现实版的苦,辣,酸,甜,咸。。</b></p> <p><b>郑州最大的古玩城。。。。在去医院的途中随公交车抓拍。。好多年没有关顾过此地了!</b></p> <p><b>专科医院。</b></p> <p><b>这个地方四十多年前来过,当年做为代表学校排球队长的我在进行一场比赛中,一名队员的鼻子被具有杀伤力的排球一重扣给击塌了,来过这个医院,時过境迁今日重现感慨颇多。。</b></p> <p><b>今天是个大热天,约好今天去郑州市骨科医院看颈椎病,所以一大早就跟着老伴出门了。。</b></p> <p><b>门诊掛号的专家。。</b></p> <p><b>放大,看图理解其內容。。在学习了!</b></p> <p><b>老伴很辛苦,在医院里忙前忙后,忙上忙下的。。</b></p> <p><b>专家说需要做核磁共振,二年前的片子现在已经不好使了,得重新拍片!反正一个医院一个样,大夫怎么说咱就照章办事呗!</b></p><p><br></p> <p><b>做核磁共振需要排队等待5个小时,(从上午9点多到下午2点5十分才能轮到自己做)很是煎熬难过。。</b></p> <p><b>所以决定回家吃午饭,还可以稍做休息一下下!毕竟人老了做什么事情越来越吃力了!</b></p> <p><b>身后排位等叫号。。</b></p> <p><b>耐心等待之中。。</b></p> <p><b>下午2点十分来到医院,比约定的時间提前了40分钟,上年纪的人基本上都是比较守時,刚刚做完了核磁共振还要等上2个小时才能够出结果!</b></p><p><b>看病的人满为患,看情形,想摆脱病痛的人不仅仅只是我一个!</b></p><p><br></p><p><br></p> <p><b>耐心等待中!(取结果)</b></p> <p><b>片子终于出来了。。</b></p> <p><b>王专家大夫仔细看看我的图片后,说我的问题很严重,需要进行手术,星期三下午三点约我到医院来会珍。。。</b></p> <p><b>手术有风险,心里没有底,等汇诊结果出来在做决定!</b></p> <p><b>病的特别,病的不轻,颈椎压迫神经病变导致头晕手麻!</b></p> <p><b>我的核磁共振片子。。</b></p> <p><b>颈椎骨变型压迫神经,血管变窄导致供血不足引起脑袋晕,脖子痛疼,视力模糊等笄。。。</b></p><p><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b>这部分图片我也搞不懂,只当是自己的备份保存下来吧!</b></p> <p><b>刚刚咨询了一下朋友与至亲们,她们还是让我保守治疗,因为颈椎部位神经系统非常多,难度可想而知。。。慎重其事很有必要!不知道是否有哪位高人能点拨指导一下才好。。</b></p> <p><b>得了这种病常常是处在一种非常痛苦的境地,试想一个人的脖子长年不能像正常人来回扭动,稍加做些运动就会增加痛苦无数,整日晕晕乎乎状态极差,基本上属于费人一个!</b></p><p><b>苟活之中见挣扎,过一天赚一天的心态一直成立,在光鲜亮丽的背后充满了病痛与疾苦,但我没有怨言,我深之生死有命,富贵在天的道理,为此积极向上乐观存活就是我的信念与追求,更是我的座右铭与指南针。。。</b></p><p><b>不过什么事情都是有利有弊,老天爷给你关闭了一扇门,可同时又给你开启了一扇窗,长年蜗居的生活又成就了你,让你学会了如何使用电脑,让你超前享受到了房车生活,开辟了新的天地!</b></p><p><b>不要小视了电脑应用,你可以从中得到许多知识与快乐,宽阔眼界,游览世界,每天享受着视觉盛宴给带来的愉快,可以排解心中的不快与郁闷。还可以写写日志倾诉衷肠排解你的烦恼与不快。。。</b></p><p><b>都说心态很重要,的确如此受益匪浅。。生活幸福与否,造化也是要的,三十多岁因为病患原因就内退的我,不是如今仍然健在着,恰指一算又多活了三十多年,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珍惜眼前的人,老伴就是你的贴身护卫就是你的精神支柱,有他体贴入微的照顾知足就是了!有感而发心情别样,今天的话有些过多了。。。</b></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