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退休教师个人简况美篇第二集

君子兰

<p>君子兰/李成林制作于2020年5月</p> <p>上接第一集</p> <p> 本人名叫李有明</p><p> 临县城庄太平村</p><p> 一五退休把身平</p><p> 看孙上岗也光荣</p><p><br></p><p> 两儿两女有学历</p><p> 大学毕业工作做</p><p> 各自岗位都积极</p><p> 我自感觉很幸福</p> <p> 家住临县林家坪</p><p> 姓刘月平是我名</p><p> 教坛三七付辛勤</p><p> 一三退休居家庭</p><p><br></p><p> 一子两女都己婚</p><p> 两孙三甥皆聪明</p><p> 子女上班挣薪金</p><p> 我与老伴享天伦</p> <p> 本人名叫薛尔斌</p><p> 家住临县林家坪</p><p> 共和国的同龄人</p><p> 一生执教四十春</p><p> </p><p> 六九任教讲台登</p><p> 教师校长勤耕耘</p><p> 零九退休居家中</p><p> 爱好文艺夕阳红</p> <p> 招贤古镇李成龙</p><p> 中华共和同龄人</p><p> 儿女忠孝龙城聚</p><p> 福寿康宁乐天伦</p> <p> 本人姓任叫永孝</p><p> 薛家坪村有家道</p><p> 现在五星挣钞票</p><p> 师群活动真热闹</p> <p> 本人姓刘名桂英</p><p> 家住临县林家坪</p><p> 教坛耕耘三八整</p><p> 11年退休返家中</p><p><br></p><p> 陪身老公有一员</p><p> 两儿两媳孙三个</p><p> 现居离石把孙看</p><p> 和睦相处享幸福</p> <p> 姓郭名保才</p><p> 居住县城内</p><p> 耕耘三五载</p><p> 一二把休退</p> <p> 祖籍临县佛堂峪村</p><p> 姓刘名字叫益民</p><p> 一七退休三九春</p><p> 现居离石看孙孙</p> <p> 城庄镇上城庄村</p><p> 高金泉是我的名</p><p> 栽培桃李四三春</p><p> 一六退休看孙孙</p><p> 一个儿子三个孙</p><p> 居住离石喜乐心</p><p><br></p> <p> 安家庄村问文连</p><p> 教书育人三七年</p><p> 一四退休回家园</p><p> 现居平遥喜开颜</p> <p> 我的名叫张锦连</p><p> 出生三交碾则墕</p><p> 一八退休三七年</p><p> 现居离石是家园</p> <p> 祖籍大禹柳树墕</p><p> 王门俊光人慕羡</p><p> 教坛耕耘四二载</p><p> 一六退休家赋闲</p> <p> 招贤镇郝家山村</p><p> 本人姓刘名小平</p><p> 教育耕耘三六春</p><p> 一一年退居县城</p> <p> 家住临县城</p><p> 名叫郭建娥</p><p> 工作三六整</p><p> 一四退家中</p><p> 如今住省城</p><p> 照孙享天伦</p><p> 开心乐无穷</p> <p> 康清元是我的名,</p><p> 出生安家庄前井头村,</p><p> 一五退休三七整,</p><p> 现在居住在离石城。</p> <p> 我的名叫李文珍</p><p> 义圪垛村三交镇</p><p> 六八三月讲台登</p><p> 零四退休住本村</p> <p> 出生地关王庙村</p><p> 李秋兰是我的名</p><p> 教育耕耘三七春</p><p> 一三退休居北京</p> <p> 四八年五月李顺保来到世上</p><p> 湍水头镇霍家岭村是我家乡</p><p> 七二任教零八退休一直在岗</p><p> 如今居村颐养天年心花怒放</p> <p> 本人我是薛爱林</p><p> 一二退休在家中</p><p> 工龄三十五年整</p><p> 现在省城看孙孙</p> <p> 安业刘家圪台村</p><p> 小名毛虎高姓门</p><p> 教坛一线四十春</p><p> 一六退休闲家中</p> <p> 木瓜坪马家庄村</p><p> 马福顺是我的名</p><p> 教育生涯四十整</p><p> 16年退休在家中</p> <p> 招贤教办薛爱萍</p><p> 一五退休居家中</p><p> 两儿一女四个孙</p><p> 现住吕梁离石城</p> <p> 名叫秀荣姓氏严</p><p> 枣圪垯村有家园</p><p> 两儿一女都是研</p><p> 一五退休住太原</p> <p> 杨云香是我的名</p><p> 家住三交下川坪</p><p> 教育战线三六春</p><p> 一四退休居家中</p> <p> 大禹乡秦家圪堎村</p><p> 秦元爱就是我的名</p><p> 35从教11离开校门</p><p> 老俩口现住离石城</p> <p> 我的名字叫薛绳珍</p><p> .碛口黑水沟有家门</p><p> 头像网名是本人</p><p> 吕梁师范学业成</p><p><br></p><p> 教育战线苦耕耘</p><p> 三+七载育花红</p><p> 零九退休居家中</p><p> 照顾高龄老母亲</p> <p> 教师群里有我名</p><p> 马云云是我本人</p><p> 一五退休到如今</p><p> 每天忙的照孙孙</p> <p> 姓宋谈虎为我名</p><p> 出生之地大和村</p><p> 一三离校退教耕</p><p> 坚守教坛四一春</p> <p> 我的名叫马香恩</p><p> 碛口马家圪垛村</p><p> 本镇任教三八整</p><p> 一五退休到如今</p><p><br></p><p> 四女二儿都成人</p><p> 三孙八甥皆聪明</p><p> 现居吕梁离石城</p><p> 市商务局照了门</p> <p> 正江生于小山村</p><p> 教育战线育新人</p><p> 陪伴孙辈居永宁</p><p> 幸福生活谢党恩</p><p> [抱拳][抱拳][抱拳]</p> <p> 家住城内革命街</p><p> 本人名叫武玉贤</p><p> 三十八年在一线</p><p> 一六退家把孙看</p> <p> 吕清兰是我的名</p><p> 三交镇枣圪垯村</p><p> 一七退休三七整</p><p> 现居榆次看孙孙</p> <p> 本人姓王名志玲</p><p> 零八退休住县城</p><p> 三儿两女大家庭</p><p> 孙子外甥共十人</p><p> 大家小家日子红</p><p> 幸福生活乐无穷</p> <p> 小川中圪地峪村</p><p> 憨厚诚信刘有平</p><p> 一六退休居省城</p><p> 一儿一女两孙甥</p> <p> 杜聪明是我的名</p><p> 安家庄李家沟村</p><p> 教坛耕耘三五春</p><p> 一三退坐离石城</p><p> 开个门店在港宁</p><p> 吕梁墙纸是网名</p> <p> 五八年生王俊秀</p><p> 风雨兼程度春秋</p><p> 三十四载讲台路</p><p> 二零一一已退休</p><p> 一女萃,两儿优</p><p> 国企党员冲前头</p><p> 三孙一甥兰桂芳</p><p> 偕老伴侣杜家沟</p> <p> 我的名叫张俊兰</p><p> 家住招贤郝家山</p><p> 教书育人三七载</p><p> 一四退休享清闲</p> <p> 姓薛一连是我名</p><p> 一八退休在省城</p><p> 儿优媳贤女儿聪</p><p> 俩甥一孙乐其中</p> <p> 我是临县兔坂人</p><p> 56降生圪凹头村</p><p> 本人姓刘名茂珍</p><p> 社来社去师范生</p><p><br></p><p> 七八从教三八春</p><p> 一六退休离了岗</p><p> 两儿一女住龙城</p><p> 三孙两甥都惹亲</p> <p> 本人乃莲高氏姓</p><p> 老家临县林家坪</p><p> 三十六载讲台登</p><p> 一七退休居家中</p> <p> 本人姓王名海青</p><p> 小川南沟是家门</p><p> 七九从教一零退</p><p> 平安幸福心愉快</p> <p> 我叫郭海林</p><p> 老家三交镇</p><p> 退休一三年</p><p> 现居离石城</p> <p> 李家圪垛李爱生</p><p> 四十一年育新人</p><p> 一七退休到年龄</p><p> 照看孙孙住省城</p> <p> 我的名叫陈彦斌</p><p> 家住临县磧口镇</p><p> 陈家圪垛是我村</p><p> 沿河公路我村经</p><p><br></p><p> 七五参工一五退</p><p> 两儿一女长的帅</p><p> 三孙四甥真可爱</p><p> 现在居住离石内</p> <p> 出生在中杜家沟</p><p> 七六执教一六休</p><p> 低调做人不风流</p><p> 全家太原住高楼</p> <p> 家住临县曲峪镇</p><p> 高姓顺连是我名</p><p> 从教三十九年多</p><p> 一二退休到家中</p> <p> 杨家岭村杨永林</p><p> 培育桃李四十春</p><p> 一六退休住省城</p><p> 照看孙孙享天伦</p> <p> 一三年退休一中 </p><p> 无事人常住省城</p><p> 赵有武人在退师</p><p> 没贡献惭愧无能</p> <p> 薛利荣是我的名 </p><p> 生于临县招贤镇</p><p> 一六退休三七整</p><p> 现在居住离石城</p> <p> 刘家会镇石坌则村</p><p> 薛交林就是我的名</p><p> 从事教育三十五春</p><p> 一八退休居住省城</p> <p> 刘芝耀是六零的耗</p><p> 七八年八堡开始教</p><p> 今年三月份退龄到</p><p> 退了在群里把名报</p> <p> 名叫贵爱姓氏王</p><p> 家园临县枣圪垯</p><p> 连登讲台三十八</p><p> 一四退休回到家</p> <p> 水到渠成有姓氏</p><p> 师群小卒旭锋是 </p><p> 风雨同舟三十一</p><p> 一二退休在家里 </p><p> 一儿一女三孙甥</p><p> 颐养天伦在省城</p> <p> 出生于小川许家峪村</p><p> 许兰芝昰我的姓和名</p><p> 教学生涯三十七年整</p><p> 14退休居太原照孙孙</p><p> </p> <p> 名叫花眼姓氏秦</p><p> 祖藉临泉月镜村</p><p> 教学生涯三六春</p><p> 一七退休居县城</p> <p> 林家坪镇高长林</p><p> 教书育人多半生</p><p> 一八退居离石城</p><p> 见到大家格外亲</p> <p> 王家庄村三交镇</p><p> 薛氏青顺让人称</p><p> 讲台耕耘四一整</p><p> 一三退居离石城</p> <p> 我的姓名侯保生</p><p> 家住碛口西头村</p><p> 从事教育四十整</p><p> 一三退休回家中</p> <p> 碛口碑楼姓陈荣彪龄方大顺</p><p> 一五退休贤妻作伴离家赴并</p><p> 和平公园美化环境修身养性</p><p> 欢迎众位兄弟姐妹身临其境</p> <p> 我的名叫薛旺连</p><p> 三十八年执教鞭</p><p> 一七退休住西安</p><p> 照看孙孙心里甜</p> <p> 本人姓李名玉平</p><p> 临县老家湍水镇</p><p> 一九退休进师群</p><p> 各位同仁心连心</p> <p> 刘家会镇石佛山村</p><p> 刘香连就是我的名</p><p> 教书育人三十三春</p><p> 一一年退休回家中</p> <p> 我的名叫郭金凤</p><p> 工作三十七年整</p><p> 一六退休兔板镇</p><p> 照看孙孙居县城</p> <p> 圪陡墕属三交镇</p><p> 一七退休薛金顺</p><p> 三儿一女负担重</p><p> 陡泉办厂再上阵</p> <p> 高爱秀是我的名 </p><p> 木瓜坪庄则上村</p><p> 教书育人三九春</p><p> 一五退休居家中</p> <p> 我的名叫李秀勤</p><p> 家住柳林成家庄</p><p> 临县教书三九春</p><p> 今年退休回家中</p><p> 一儿一女都成人</p><p> 两甥一孙皆聪明</p> <p> 我的名叫贾迎新</p><p> 后大禹乡系本村</p><p> 七四参工一六退</p><p> 现在居住县城内</p> <p> 任巧连是我的名</p><p> 出生之地薛家坪</p><p> 三交教书三八春</p><p> 一五退休居县城</p> <p> 我的名叫高岐英</p><p> 家住招贤郝家山</p><p> 教书育人三九载</p><p> 一三退休享清闲</p> <p> 本人生在白文镇</p><p> 高文平是我的名</p><p> 七八年教一六退</p><p> 一儿两女都成家</p><p> 现住太原看孙孙</p> <p> 杜家岭村大禹乡</p><p> 呂长喜是我的名</p><p> 三十六载教书人</p><p> 二O一五退家中</p> <p> 我的姓名叫马有顺</p><p> 家住马家塔碛口镇</p><p> 从事教育四十年整</p><p> 一三年退休回家中</p> <p> 高家塔村三交镇</p><p> 高发江是我大名</p><p> 从教三十九春冬</p><p> 一二退居离石城</p><p><br></p><p> 儿女儿媳都聪明</p><p> 孙子外孙一大群</p><p> 党的恩情似海深</p><p> 我和老婆享天伦</p> <p> </p><p> </p><p> </p><p> </p> <p> 五三出生大禹村</p><p> 来义就是我的名</p><p> 教书育人四十春</p><p> 一三退休居家中</p> <p> 三交镇史家洼村</p><p> 我的名字郭巧玲</p><p> 三十六载勤耕耘</p><p> 一三退休住深圳</p><p> 儿女双全事业成</p><p><br></p><p> 龙凤孙子绕膝转</p><p> 外孙也是男子汉</p><p> 老公退休常相伴</p><p> 幸福美满无遗憾</p> <p> 我的名叫郭唤连</p><p> 家住城内北门街</p><p> 现在退休已十年</p><p> 儿汝成家享清闲</p> <p> 祖籍三交碾则墕村</p><p> 张贵娥就是我的名</p><p> 一四年退休住县城</p><p> 现在太谷看外孙孙</p> <p> 刘家会石佛山村</p><p> 我的名叫张保生</p><p> 七六工作一六退</p><p> 俩儿俩女捌孙甥</p> <p> 継生生于蔚家山</p><p> 毕业土大师训班</p><p> 一生庸碌很平淡</p><p> 幸有贤妻来陪伴</p><p> 一子两女吃公饭</p><p> 两孙三甥都精干</p><p> 退休七年居县城</p><p> 含饴弄孙亦浪漫</p> <p> 刘香汝是我的名</p><p> 临泉教书三六春</p><p> 一儿两女都成家</p><p> 现在居住临县城</p> <p> 我的名字叫赵峰</p><p> 家住大禹杜家岭</p><p> 教书育人三三春</p><p> 09年退休享清福</p><p><br></p> <p> 辛汝芳15年退休</p> <p> 李秀香我安业人</p><p> 教坛耕耘三七春</p><p> 一儿一女三孙甥</p><p> 一零退休在家中</p> <p> 五三年生贾瑞岗</p><p> 杜家沟村是家乡</p><p> 七一参工一三退</p><p> 天赐白发作大奖</p><p> 一女两子在国企</p><p> 身心全付献给党</p><p> 膝下三孙与一甥</p><p> 唯愿寸草蘭桂芳</p> <p> 我的名叫高连顺</p><p> 家住临县三交镇</p><p> 教书育人有学问</p><p> 一六退休把资挣</p> <p> 姓李万平安业人</p><p> 从事教学四十整</p><p> 一男三女六孙甥</p><p> 一零退休居省城</p> <p> 住大禹乡岩头村</p><p> 李芝生是我的名</p><p> 一三退休回家中</p><p> 现在榆次看孙孙</p> <p> 贾七连是我的名</p><p> 家住临县后大峪村</p><p> 一三年退休到如今</p><p> 现在家里照孙孙</p> <p> 祖籍临县安家庄</p><p> 从教四五乃生涯</p><p> 二零一二退一中</p><p> 民营学校把工打</p><p> 如今居住济南城</p><p> 含饴弄孙精神爽</p><p> 颐养天年感谢党</p><p> 郭安耀爱咱国家</p> <p> 网名一棵松,真名刘宝玉,</p><p> 1971年3月参工,1909年12月退休</p><p>从教39年小初中都教过,初中英语教了30余年。林家坪镇南圪垛村人。欢迎各位同仁来我村游玩,领略红色根据地的风光!</p> <p> 我是临县兔坂人</p><p> 名字叫做杜林林</p><p> 教育战线异地岗</p><p> 退休烟台看两孙</p> <p> 山青水秀滴水局村</p><p> 姓成彩秀是我的名</p><p> 教育战线上勤耕耘</p><p> 一一年退休住省城</p><p> 安居乐业好心情[呲牙]</p><p><br></p><p> 老公单位在省水工</p><p> 一儿两女、挺开心</p><p> 子、女分配在省城</p><p> 两孙、四甥也聪明</p><p> 幸福生活[福]乐无穷</p> <p> 临泉乡镇治花泉</p><p> 一八退休很消闲</p><p> 俩儿一女好家园</p><p> 李俊俊喜乐无边</p> <p> 王丽平出生在碛口后山村人</p><p> 退休居住离石恒大大学对门</p><p> 一龙两凤一个老伴幸福家庭</p><p> 一个孙孙两个外孙天资聪明</p> <p> 本人姓问名平平</p><p> 教书育人四十春</p><p> 壹叁退休居省城</p><p> 一儿两女五孙甥</p> <p> 出生在大禹乡贺家圪台村</p><p> 贺全顺就是我的真实姓名</p><p> 一五年退休三十八年工龄</p><p> 现在接送孙子上学在省城</p> <p> 刘海秀是我的名</p><p> 出生后刘家庄村</p><p> 大峪沟村有家门</p><p> 现在居住在省城</p> <p> 我的名叫任宝珍 </p><p> 大峪沟是我的村</p><p> 参工三十五年整</p><p> 一儿两女好家庭</p> <p> 祖籍临县在碛口</p><p> 五九出生霍家沟</p><p> 陈氏乃连是我名</p><p> 年龄不小身身候</p><p><br></p><p> 恢复高考上师范</p><p> 八零毕业登讲台</p><p> 一四退休把家还</p><p> 现住离石满心欢</p> <p>未完待续,请看第三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