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

慧.🌸

<p>打了五六行的字又删掉了,突然写不下去,本来想记录一下这几天的事情,却是怎么也串不起来了,这么静的夜……旁边只有小女儿翻来覆去踢被子的声音,可能是热了……这几天天气一点点开始变暖,我却是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松一口气呢?得有大半年了吧……每天醒来,看看公司得群消息,扒拉一遍大盘看看币价是多少钱了,划算一下,奥,这月能挣多少钱,还有多少开支等等一系列的事情,币价升上去了,心情好一点,下来了、又开始犯愁,每天都要为了钱而活得跌宕起伏,长时间的精神紧绷,感觉自己好像患上了一个洋气的病,抑郁症……整晚整晚的失眠,这几天都感觉压抑到喘不上气,还有体重极速下降……想到前年夏天95斤的自己,整天病恹恹的样子,不过,大家可能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认识我的吧、</p><p> 离开了我生活30年的舒适圈,搬到这个地方已经有两年了呀……真快,小闺女都可以和我开始犟嘴了,会自己挑选喜欢的衣服,鞋子,都有自己的喜好了呢、每天都要让她气个半死、恨不得扔她出去…… 想想当时她还穿着开裆裤,刚能走稳当了,话都说不清楚得模样、都有点记不清了、那段时间的记忆其实是模糊的,整天浑浑噩噩,得过且过的状态和最近也有点相似呐、</p><p> 今年一直没怎么上班,天天得上妈妈家混吃混喝的,有时候看着年迈的父母一天天老去,我想我也会很快如他们一般容颜不再呀,那时会是怎样的光景呢?会有人陪在我的身侧,每天和我一起迎朝阳,看晚霞吗?同样自己养两个孩子的闺蜜曾说自己找大仙算了一卦,说她是孤独终老命,当时还一脸玩笑样……现在想来,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如此吧、嘴上说着并不惧怕,但是内心深处还是有点小悲哀,今天有个醉酒的朋友说需要一个休息的理由,我想了一下,这还需要什么理由呢?</p><p>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天天为了生活奔波劳碌……有的为了赡养年迈的父母,有的为了年幼孩子,有的为了孤独的自己……汇总成一个字,钱💰……</p><p> 最近一段时间,钱这个字,充斥在整个朋友圈,大家都讨论疫情之后的生活好像除了艰难没有别的,连我这个对钱没有什么追求甚至没有太大概念的人都为了它,每天伤神不已、好在公司已经慢慢好起来,也有很多好人都在帮助我,前路漫漫,未知太多,还是活在当下最靠谱,谁知道地球明天亦或是后天会不会爆炸呢……开个玩笑啦、最近都不会笑了呢、</p><p> 朋友们,答应我,明天太阳升起又是新的一天,我们要满怀期待,祝福大家都会遇到好的事情的,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那时一定要开怀大笑,让这一切得倒霉事情烟消云散吧……</p><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