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写意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和同学游荷塘</span></p><p>摄影:赵素华 韩晓燕等</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2020年5月24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制作:泼墨写意</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垂柳飘荡鲜花盛开佳宾到</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碧湖微波祥云掛空贵客来</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初夏风和五月天</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同窗观湖在岸边</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英姿焕发春尚在</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乐而无忧养天年</span></p> <p>緑色的畅怀</p> <p>緑色中的欢笑</p> <p>我和緑色一样美</p> <p>湖畔微风吹过我的脸</p> <p>当年我也和鲜花儿一样</p> <p>观湖畔风光</p> <p>我和同学</p> <p>笑在花丛中</p> <p>今天我要点一道菜</p> <p>碧湖岸边</p> <p>我喜欢这花儿</p> <p>我看见了一朵彩云</p> <p>上学时发言举手是这样的</p> <p>同学们</p> <p>湖畔</p> <p>上学时是这样站排的</p> <p>高兴的一天</p> <p>学农时是这样打水的</p> <p>游客来农庄</p> <p>今天我还要喝一瓶啤酒</p> <p>上学学农时我见过这辘轳</p> <p>观湖</p> <p>幸福的人</p> <p>国色天香</p> <p>欣赏</p> <p>今天我要喝二两白酒</p> <p>红灯笼下的玫瑰花</p> <p>我和同学们</p> <p>赏花</p> <p>民族舞</p> <p>欢乐在此时</p> <p>红yang西瓜</p> <p>啊!是起沙的西瓜!</p> <p>再看看这个怎么样!</p>

同学

湖畔

观湖

学农

上学时

鲜花

西瓜

岸边

今天

佳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