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不是为了你

听蓝的世界

<h3>  我来,不是因为你,是为了我自己,为了我曾经的情怀。</h3><h3><br></h3><h3> 我将轻轻地走过你走过的地方,也许那里能够碰到你,我会远远地微微一笑,尔后轻轻与你擦肩而过。</h3><h3><br></h3><h3> 其实,碰不碰到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在你曾经专注地等待夕阳西斜不顾蚊叮虫咬的身影里,找寻到了那片火红的晚霞和晚霞中的红蜻蜓。在那里,有过我的宁静与期待。</h3> <h3>  爬上你爬过的山峰,你在那里经历过郁郁葱葱的暖春和白雪皑皑的寒冬,看到过怒放的绿叶和飘零的雪花。那期间,粉红的桃花、粉白的杏花,还有雪松上的积雪,寄托过我无数美好的憧憬。</h3> <h3>  沙滩上你赤脚走过留下的一串串脚印,现在正被我的脚一 一印证,那狂喜的潮起和收敛的潮落,那贴在海面上飞翔的鸥鹭,深藏过我无限的喜悦。<br></h3> <h3>  想起你的故事,我叹息。爱使人牵挂,痴狂,颠倒,我不忍心看你难过和烦恼,因为那里有过我曾经的迷惑和哭泣。</h3> <h3>  我来,真的不是因为你,所以请你不要有一丝慌乱,我只是为了自己,为着曾经的情怀,所以希望看到你的快乐。<br></h3><h3><br></h3><h3> 我将走过你走过的地方,聆听你唱过的那些歌,远远地看着,微笑着,祝福着,就这样。</h3><h3><br></h3><h3> 我来了,不是为了开始,是为了告别和结束。感谢我们有过同样的情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