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赞美我爱的一切

草原无际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已经把这荒芜的戈壁滩,当成了我生命的摇篮,用脚底磨起的血泡,丈量着我走过的每一寸的人生。当这寻觅的岁月足够长,我终于亲眼见到了传说中的宝石光,我把洗得干干净净的床单铺在地上,就怕把她弄脏。</b></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默默地守护着她,</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在心里为她写下赞美的文章……</b></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光韵若水,空灵淡逸。一束内敛而成的莹光,犹如雅丹久违的晨辉,暖人心魄,美奂绝伦。</b></p><p><br></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她的曲线楚楚动人,就是在柔弱的光照里,她的点点滴滴都会透出少女般的灵秀。到底是什么信念造就了这样的美丽?让人遐想翩跹……</b></p><p><br></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在久远的雅丹时光,在非常接近地下熔岩的地方,她在大地母亲的怀中孕育而生……她睡卧的地方是否足够宽敞?她漫步的地方是否鸟语花香?又是谁为她每天梳妆?不知过了多少个千年万年,她出落成为人人仰慕的仙子模样。</b></p><p><br></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地下岩浆因她的清纯和灵秀而涌动不安起来,大地也拱起了它的脊梁。高山之巅,崩裂的岩石不小心把她抖落在地上,她便开始了日夜不停的风沙洗礼,也开始了白天黑夜冷热交替的修行……就这样又不知过了多少个千年万年,她的面容焕发出了日月的辉光……</b></p><p><br></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说起缘分,只有与她灵犀相通的人,经过无数岁月的寻找,才可有幸一睹芳容!即使在网络上看到了她的照片,但却无法感知她身上透出的无限生机……</b></p> <p>网络图片</p> <p>网络图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