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绿花

张菂

<p><b>《军中绿花》</b></p><p><b>原唱:小曾</b></p><p><b>翻唱:张菂</b></p> <p>《军中绿花》在军营中口口相传,颇为流行,该曲朗朗上口,编曲较为民谣化,却透露着一种纯净的情怀,另外军中绿花现在已经引申成为部队的女兵。此时此刻的我,特别的高歌一曲,献给军营中可爱的军人……</p> <p>《军中绿花 》</p><p>寒风飘飘落叶</p><p>军队是一朵绿花</p><p>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p><p>不要想妈妈</p><p>声声我日夜呼唤</p><p>多少句心里话</p><p>不要离别时两眼泪花</p><p>军营是咱温暖的家</p><p>妈妈你不要牵挂</p><p>孩儿我已经长大</p><p>站岗值勤是保卫国家</p><p>风吹雨打都不怕</p><p>衷心地祝福妈妈</p><p>愿妈妈健康长寿</p><p>待到庆功时再回家</p><p>再来看望好妈妈</p><p>待到庆功时再回家</p><p>再来看望好妈妈</p><p>故乡有位好姑娘</p><p>我时常梦见她</p><p>军中的男儿也有情</p><p>也愿伴你走天涯</p><p>只因为肩负重任</p><p>只好把爱先放下</p><p>白云飘飘带去我的爱</p><p>军中绿花送给她</p><p>寒风飘飘落叶</p><p>军队是一朵绿花</p><p>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p><p>不要想妈妈</p><p>声声我日夜呼唤</p><p>多少句心里话</p><p>不要离别时两眼泪花</p><p>军营是咱温暖的家</p><p>不要离别时两眼泪花</p><p>军营是咱温暖的家</p><p>军营是咱温暖的家</p> <p>《军中绿花》是流行于军营中的一首歌曲,该曲朗朗上口,编曲较为民谣化,却透露着一种纯净的情怀,由歌手小曾创作并演唱,在军营中口口相传,颇为流行。另外军中绿花现在已经引申成为部队的女兵。歌曲词来自于全国各地,由小曾以及吴颂今老师整理创作合成。</p><p>中文名称:军中绿花</p><p>所属专辑:军营民谣</p><p>歌曲时长:4:09</p><p>发行时间:2003-06-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