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爱过你的

小妖~丹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长沙人</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出镜:小妖~丹</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文字:史默(晓晚)</span></p> <h3><font color="#010101"><p>我想我是爱过你的</p><p>在灵动的湖面上,阳光照进我的眼睛</p><p>我抬起头</p><p>闭上眼,满面的阳光抚摸着我</p><p>像是你的手</p><p>我想,我爱你</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我想,我是真的爱过你的</p><p>在躁动的烈日下</p><p>猛烈的风呼啸而来</p><p>它盘旋在不胜寒的高处,意图撕裂我的梦</p><p>我躲在阴冷的墙角,紧一紧衣扣</p><p>你似乎抓住我的肩</p><p>用有力的眼神告诉我</p><p>你就在这里,在我的身边,是我的卫士</p><p>梦因此而安全</p><p>我于是听着风的高歌,一路向前,</p><p>我想,我爱你</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我把一切美好的事物跟你联系在一起</p><p>一切美好的事物皆是因你而美丽</p><p>你像一盒蜡笔,涂染着我的青春</p><p>虽然没有水彩的亮丽和均匀</p><p>但你,让鲜花盛开,让绿草茵茵,让天空蔚蓝,让白云悠悠</p><p>空气温和,雨及时,白雪皑皑,四季动人</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大概我爱的,是爱我的你吧</p><p>我想,大概事情就是这样的</p><p>有个梦幻的场景盘踞在我的心里</p><p>有个嚣张的身影闯入我的眼神,耳边飘过你的声音</p><p>我经过一个有城堡的世界</p><p>童话里的姑娘,自此之后便驯养了茉莉</p><p>那一朵又一朵,不分季节、不分昼夜,思念扑鼻</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我想,我真的是爱过你的</p><p>用我低垂的头,羞涩的背影,温柔的等待</p><p>还有,如水的心事,爱过你。</p><p>这爱,有时像炉火上沸腾的水,</p><p>有时像早晨氤氲的雾,</p><p>有时像雨,有时像冰,有时像蒸汽,</p><p>有时像映着朝阳的露珠,晶莹地滚动在嫩叶上。</p><p>这爱,千变万化、千姿百态</p><p>但它们却全部都是爱吧。</p></font></h3> <p>周末随拍于浏阳河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