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淡的日子里。(二十五)

黄颖

<p><b>家居指南,一目了然。。。</b></p> <p><b>花花草草,彼此相照,爱在自然,美在其中!</b></p> <p><b>长寿花,康乃馨花期中。。。</b></p> <p><b>楼梯一角落。。。。</b></p> <p><b>今天移花接木搞了一个小小的动作,移摘了一枝花苗,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天天慢慢长大,期時着。。。</b></p> <p><b>我的电脑出了问题,无法正常上网操作运行,窝心的很。。。</b></p> <p><b>缺少了电脑感觉失去了很多,必须要处理好!</b></p> <p><b>遇到困难時还是要找老伴,因为他可以免单帮到我。。。</b></p><p><b>排忧解愁非他(老伴)莫属,谢谢这位担当落到实处的另一半!</b></p> <p><b>查找原因。。。</b></p> <p><b>老伴正在认真的帮我调整电脑系统。。。</b></p> <p><b>问题解决了,我可以继续使用电脑做功课,看电视连续剧等等。。好高兴啊!</b></p> <p><b>美篇的书今天到位。。</b></p> <p><b>画中画,人中人,美篇美,全是真,真实版的写真用心不断,愿天天都开心快乐到永远!</b></p> <p><b>冰淇淋的味道充满空间!</b></p> <p><b>点点滴滴,爱到深处。。。</b></p> <p><b>和美画面,处处显眼,爷爷爱孙,真情实感!</b></p> <p><b>小小可人,依依像片!</b></p> <p><b>母女俩!</b></p> <p><b>外婆的记忆,难忘的瞬间!</b></p> <p><b>收藏写真,如存家珍!</b></p> <p><b>张张图片,心血浇灌,爱的负出,多多奉献!</b></p> <p><b>流年难忘,永久保存!</b></p> <p><b>爱心满满!</b></p> <p><b>母亲的风采依旧,愿老人家健康长寿!</b></p> <p><b>快乐時光,幸福童年!</b></p> <p><b>我的外孙女依依小朋友!</b></p> <p><b>姑娘的画面!</b></p> <p><b>年轻真好,我的日语班同学十同事十朋友们!</b></p> <p><b>某年,某月,某天,某一時节,那山,那水,那一处的风景今天在现。。。</b></p> <p><b>時过境迁,转眼之间,不惑之年,青春亦不在,感叹黄昏恋!</b></p> <p><b>母女情。。。</b></p> <p><b>年轻时的母亲大人!</b></p> <p><b>美篇的书籍(珍藏版本)制作的越来越好,心满意足!总结经验很是必要,希望自己继续努力,进步,加油!</b></p> <p><b>今天的血压73一135毫米汞柱,心跳每分钟62次!高压正常值偏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