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野花

蓝天(拒私聊)

<p>文字制作/蓝天原创</p><p>图片制作/手机拍摄</p> <p>初夏走在路边,走在公园,走在郊外田野,到处是盛开的野花,五颜六色,竞相开放。</p> <p>野花 </p><p>“草丛中盛开着各色各样的野花,这里一丛,那里一簇,沐浴着阳光,争奇斗妍,散发出浓郁的芳香。”</p> <p>野花</p><p>“野花似乎知道我的到来,散发出扑鼻的香气,不同品种的野花香气自然不同,他们混合在一起,成了独一无二的香气,野花的颜色也拼成了一幅光彩夺目的美丽画页。”</p> <p>野花</p><p>“野花非常美丽,花朵儿五颜六色,姹紫嫣红,形态万千,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绿色的,紫色的……”</p> <p>“各色的野花繁星似地密布在没过膝盖的绿草之中,风动草动,花动心动,清新的芳香飘荡起来,让人陶醉。”</p> <p>夕阳下的野花</p><p>“金灿灿的小野花,迎着微风,好像正冲着我点头。开满了乳白色的花朵,我摸了摸花瓣,我感觉到花瓣摸上去像绒布一样,闻上去有淡淡的清香……”</p> <p>野花</p><p>“野花,像个倔强的小姑娘,它们的头一次又一次地被暴风雨按下去,但它们却一次又一次顽强地把头扬起来。”</p> <p>野花</p><p>“野花不择地势,不祈求照料,自由地生长在有泥土的地方,以一颗纯洁的心,散发淡淡的芳香。野花是自然的精灵,没有姓名,野生野长,但同样对春天有追求,对秋天有憧憬,每天欢快地看日出,观日落。”</p> <p>野花</p><p>“野花被路人忽略,但它依然芳香。一根根小草、一片片绿叶衬托着一朵朵鲜艳的小野花。虽然那些小花算不上什么大风景,但它们默默无闻的结出自己的花苞、花朵以及果实。”</p> <p>野花</p><p>“雨雾中,几丛野花摇晃着,挣扎着。那一片片抖动的绿叶,极力伸展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努力奔放着,似乎在和风雨抗击。”</p> <p>野花</p><p>“盛夏,太阳炙烤着大地,野花却竞相怒放,争奇斗艳,个个昂首挺胸,仿佛在向太阳挑战!”</p> <p>野花</p><p>“我爱五彩缤纷的野花,是它们把大地点缀得如锦似画;是它们显示了顽强的生命力;是它们启迪了我要在艰苦恶劣的环境中努力奋斗。”</p> <p>野花</p><p>“有一种花,它生长在没有泥土的墙缝里;有一种花,常被人们忽视,但它的品格却那么的耀眼。这种花不是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也不是香飘十里的桂花,更不是娇嫩欲滴的芙蓉,这种花叫作野花。”</p> <p>野花</p><p>“野花像任何花一样,灿烂地绽放着,向人们展示着坚强。”</p> <p>野花</p><p>“野花没有松软的土壤,只有坚硬的石头,没有人天天来浇水、施肥,只有雨露和寒风,但只有在这种环境里,不断生长,才能对盆栽中的花嘲笑。”</p> <p>野花</p><p>“小小的野花使我震惊,它们从不在阳光中出现,但总是陷身于暴风雨中,它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坚强与勇气。”</p> <p>“大千世界,哪里没有野花的倩影?她们装点着大地山川,以其淡雅朴实的清香,送给自然,献给人类。”</p><p><br></p><p>“野花是自然的精灵,她们扎根土壤,依偎大地,和大地一起欢迎春风,和大地一起欢度金秋,她们昂首挺胸,为草地增添色彩。”</p><p><br></p><p>这就是野花……</p> <p>于2020-5-25</p><p>谢谢您的阅读和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