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辉煌

周泓龙

<p>在微信,QQ,脉脉,微博,美篇,头条,我都有发动态的习惯,我玩微博七八年了,我从未向陌生的朋友借过一分钱,要过一毛钱。所以和我做朋友,你不用担心我找你借钱。</p><p>加你只是想告诉你,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或许某一天,你来深圳可以找我一下,我在深圳公明是有朋友的。有过来的朋友我们找个时间聚聚,谈谈生活,聊聊事业。</p><p>深圳是个高科技的地方,我在深圳也有一些资源,有需要成品资源的朋友们,我们可以共享,一起赚点小钱养老。</p><p>真的我们这些八零后的中年人,都不再年轻,也都默默无闻的过着日子。我们必须突破自己。来吧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也一起成就。</p><p>我们不熟悉,你怕我,没事的,我们留给时间验证,我是一个你值得交的朋友,我不会和你玩心眼,我们可以一辉煌。</p> <p>音响广场舞,棒棒的声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