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香古镇

暮云春树

<p> 文/万宽燚</p><p> 图/颜亨祥</p> <p>依然眷恋着你</p><p>我的古镇</p><p>几回回躺在你的身旁</p><p>你女性般的柔美</p><p>软化了我固执而僵化了的情感</p><p><br></p> <p>我为九驿通达而自豪</p><p>但我不想拓展得太宽</p><p>因为奢香的精神</p><p>已经繁衍了多少勤劳子孙</p><p>我只想点赞恒大的援助</p><p>改变了这片曾经贫脊的土地</p><p>我想 没有钱</p><p>我们的肉身挡不住前进的车轮</p> <p>谁都不会想到</p><p>曾经盗贼横行的大沙沟</p><p>而今是火树银花不夜天</p><p>车水马龙游人如织</p><p>没有恒大的杠杆</p><p>我们有多大的力气</p><p>也撬不动这里的经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