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олег

<p> 湖畔的柳丝吻着水面</p><p> 波光粼粼,小鱼儿欢快</p><p> 梦被柔风轻轻地摇醒</p><p> 夜色渐渐浓了</p><p> 我在岁月的水面上</p><p> 舀走一个个甜蜜的梦</p><p> 这梦里盛的都是你的笑貌</p><p> 你的音容,你的优雅和端庄</p><p> 你那随风飘逸的长发</p><p> 你那月光下翩翩的舞蹈</p><p> 还有那婉转动人的歌声</p><p> 这一切,织成了有声有色的梦境</p><p><br></p><p> 忘不了那庚子年的春天</p><p> 一个令人心惊肉跳的春天</p><p> 新冠病毒张牙舞爪</p><p> 迅速地向全国蔓延</p><p> 在危难时刻</p><p> 中南海一声令下</p><p> 全国人民立刻行动</p><p> 一场抗疫战争开始了</p><p> 无数白衣卫士负重逆行</p><p> 你,一个白衣天使</p><p> 主动請缨,勇往直前</p><p> 冲到最危险的地方</p><p><br></p><p> 不能忘记那个时候</p><p> 我们依依不捨地告别</p><p> 此生不悔梦归处</p><p> 誓将热血洒春秋</p><p> 国家兴亡</p><p> 匹夫有责</p><p> 我俩携手同行</p><p> 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p><p><br></p><p> 多少个思念遥寄月一弯</p><p> 多少个眷恋托付星万点</p><p> 小楼又起春风</p><p> 垂枝飘忽西东</p><p> 离愁别绪渐无穷</p><p> 迢迢不断如春水</p><p> 我愿化做一条潺潺的小河</p><p> 为你装点出那迷人的春色</p><p> 我愿化做你脚下的一棵小草</p><p> 献上我的款款的深情</p><p> </p><p><br></p><p> </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