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溪.若梦

阳儿

<p>摄影后期:远方</p><p>出镜:阳儿</p> <p>  夏季,是蝴蝶的天堂吧?</p><p>  我便是其中的一只。</p><p>  我寻找着,我刻下的记号,那块三生石。</p><p>  依稀记得,我用牙齿咬了一个个锯齿状的印迹,在那片养育我的树根上.......</p> <p>我想,总有一些情怀是与生俱来的,总有一些情意是随着灵魂而来的,正如,我总喜欢独自行走在风中的感觉,总喜欢安静地聆听风声,总觉得风中一定隐藏着我前世的某些记忆。</p> <p>我想,我一定有着和风一般的灵魂,向往自由,渴望不羁。每当,风雨欲来,我就会多么陶醉那样的时刻,片片离叶在风中飞啊飞,缕缕情怀亦随风飞舞起来,我不禁然张开双臂,我想要呐喊,我想要飞起来,然而,我飞不起来,因为上帝赐予了我飞翔的心灵,却忘记了赠予我飞翔的翅羽。</p> <p><br></p><p>  我总是那样的多情,远处的山,林中的河,路旁的草,都能让我凝眸久久,尔后泪湿衣襟,因为,当远山的风拂过眉梢,我知道那是风给我捎来的思念。</p> <p>我总是那样的善感,每每独行在星辰月色里,每每疾行在珠露晓光里,当阵阵轻柔的风撩过心湖,我的思念就会蔓延,我的眼泪就会在眼角徘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