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里的足球小子

郭志玲

我家养一只英国斗牛犬,名叫老虎,在附近小有名气,很多不认识我的人都认识老虎,甚至在营口、红海滩廊道、辽河口自然保护区都有人认识老虎。特别怕热,酷爱坐车。呵呵,也非常可爱! 七年来,我们出去时,只要是能带老虎的地方,我们都带上老虎同行,他每次都玩得十分开心,充分践行同一个世界同一片天空的理念,赢得了大家的喜爱。七年来,他是我们的家庭成员,已经融进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没有老虎不行!我们深知,我们从不视老虎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老虎视我们是生命的全部! 给我快乐(电视剧:《神犬小七》主题曲)<br>词:周琦<br>曲:袁大巍<br>空气那么新鲜<br>家人在我身边<br>感觉胜过了环游全世界<br>美梦虽要实现<br>也要抽点时间<br>陪你们聊天<br><br> 短暂的离别<br>也会让我更加思念<br>家里的一切<br>才是最美的乐园<br>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br>爱是真心对我的微笑<br>关心总多一秒<br>用温暖去创造<br>所有烦恼都忘掉 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br>抵挡所有世俗的纷扰<br>从天涯到海角<br>你才是我停靠<br>谁都替代不了<br>奔波又过一年<br>终于回到昨天<br>有你在身边笑的那么甜<br><br> 最难忘的感觉<br>不要浪费时间<br>享受这团圆<br>短暂的离别<br>也会让我更加思念<br>家里的一切<br>才是最美的乐园 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br>爱是真心对我的微笑<br>关心总多一秒<br>用温暖去创造<br>所有烦恼都忘掉<br>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br>抵挡所有世俗的纷扰<br><br> 从天涯到海角<br>你才是我停靠<br>谁都替代不了<br>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br>爱是真心对我的微笑<br>关心总多一秒<br>用温暖去创造<br>所有烦恼都忘掉 家给我的快乐是城堡<br>抵挡所有世俗的纷扰<br>从天涯到海角<br>你才是我停靠<br>谁都替代不了<br><br> 奔波又过一年<br>终于回到昨天<br>有你在身边笑的那么甜<br>最难忘的感觉<br>不要浪费时间<br>享受这团圆 <p>拍摄时间:2020.05.23</p><p>拍摄地址:红海滩廊道</p><p>模 特: 老 虎</p>

老虎

快乐

城堡

多一秒

爱是

纷扰

我们

海角

所有

停靠